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踏浪不留痕 阿迪达斯户外5月新品全面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6:11  新浪体育微博
ClimaCool BOAT SL上市日期:2012年5月 售价:RMB 420元ClimaCool BOAT SL上市日期:2012年5月 售价:RMB 420元

  当2012的夏季温度伴随着东亚季风渗透到身体,闷热烦躁的雨季压得黏湿的皮肤喘不过气,湛蓝通透的海,变成了好动少年们最向往的游乐场。鱼儿般矫捷地跃过水面,海浪拍打双脚褪去无痕,只留下脚趾在ClimaCool®BOAT SL的鞋里顽皮地伸了个懒腰。紧跟季节转换,阿迪达斯在初夏的5月为沙滩少年适时地推出了全新超轻质概念多功能户外越野鞋ClimaCool®BOAT SL,巧妙将运动和亲水结合,具备了控水的流淌性和快干的清透性。经典ClimaCool®技术始终保持双足干爽清透的完美体验。

  另外阿迪达斯还推出了多款不同材质的清爽短袖T恤,迅速排汗和柔软棉质的材料最大程度降低肌肤摩擦带来的不适感,在户外运动中保证了穿着者的舒适。把ClimaCool®BOAT SL装进背囊,向着天边的那一抹蔚蓝海域出发!

  ClimaCoolBOAT  SL

ClimaCool BOAT SLClimaCool BOAT SL

  超轻质概念多功能户外越野鞋ClimaCool® BOAT SL,在透气和涉水方面表现卓越,鞋垫采用了大网眼网布,环保设计可以迅速的把水从鞋面和中底排出,提供额外的快干性能。

  鞋子鞋面具备ClimaCool®的性能,360度的通风设计使脚部保持持久干爽舒适;独特的Traxion外底,使其在湿滑的地面保持最佳的地面抓地力,避免摔跤;中底的a.d.s:a.d.s排水系统能最大化的体现鞋身排水能力。同时,配合夏天的缤纷,推出了蓝、黑、黄、橙四色,增加了鞋子本身的俏皮运动感。

  上市日期:2012年5月      售价:RMB 420元

  2012年5月阿迪达斯户外城际越野系列新品提供更多服饰及配件选择:

  ED Scribble Tee户外针织短袖T恤 售价RMB 268元

  ED Scribble Tee户外针织短袖T恤 售价RMB 268元  ED Scribble Tee 户外针织短袖T恤 售价RMB 268元

  面料:60%有机棉40%再生涤纶,针织汗布,

  功能:BETTER PLACE采用环保原料,有助于环境保护;CLIMALITE®COTTON:通过把汗水从肌肤表面转移到外层面料表面使其快速蒸发,从而调解人体体温,使其始终处于自然体温状态。同时,面料具备棉质触感,穿着舒适。

  ED  Graphic Tee户外针织短袖T恤 售价RMB 268元

ED Graphic Tee户外针织短袖T恤 售价RMB 268元ED Graphic Tee 户外针织短袖T恤 售价RMB 268元

  面料:100%有机棉,针织汗布, 185g

  功能:BETTER PLACE100%采用有机原料,有助于环境保护。

  W HT Fly Tee      户外针织短袖T恤 售价RMB 228元

W HT Fly Tee 户外针织短袖T恤 售价RMB 228元W HT Fly Tee 户外针织短袖T恤 售价RMB 228元

  面料:85%再生涤纶15%有机棉,针织汗布,165g

  功能:Dri-Release®Cotton;4倍于普通棉织物的脱水速度,帮助迅速排汗,同时具有抗菌防止异味产生的功能;BETTER PLACE 采用再生材质,有助于环境保护;圆领设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