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5大强队新款主场球衣发布 细节灵感彰显球队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2:01  新浪体育微博
欧洲5大强队新款主场球衣发布欧洲5大强队新款主场球衣发布

  耐克为数支世界足坛强队的国家队发布了新款队服,5个国家包括克罗地亚、法国、荷兰、波兰和葡萄牙。这几支国家队将穿着新款队服参加今年夏天举行的欧洲规模最大的足球赛事-欧洲杯。

  克罗地亚球衣图集

  克罗地亚国家队独特的主场队服是这个年轻国家的重要情感象征。

  新款队服沿用克罗地亚著名的红白色格子设计。此外,红色水手领、球衣主体上面积更大、线条更粗的红白格子,辅以袖子上相对较小的格子设计,使球衣整体设计的色彩更加炫目。

  衣领内侧的文字“UvijekVjerni”意为“忠诚永恒”,以纪念克罗地亚人民对国家队的忠诚和热爱。

  新款主场球裤为白色。同为白色、且带有浅色格状图案的球袜,因经过改良的软垫舒适感更佳。

  法国球衣图集

  新款法国国家队主场队服对传统的蓝白色设计进行了大胆革新,灵感来自法国的军装。

  球衣主体为法国标志性的水兵服色调设计,由传统法国国家队球衣采用的流星蓝和较浅的太平洋蓝两种颜色的细条纹组成。

  球衣独特的高领设计,搭配金色条纹,设计灵感同样来自军装的衣领。

  袖口为象征法国的六边形,而三种金色色调,与法国的三色国旗相映成趣。

  衣领后侧内部的红色细条纹上的“Nosdifferences nous unissent”(求同存异)字样,彰显法国民族文化的多样性。

  流星蓝色的短裤,两侧各有一条稍浅的太平洋蓝条纹。同为流星蓝色、带有四色条纹的球袜,因经过改良的软垫设计舒适性更佳。

  荷兰球衣图集

  除了开放和富有观赏性的足球,荷兰人也因其不拘泥于传统的艺术设计风格而骄傲。他们的艺术风格极具冲撞感和不羁的野性,总能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

  主场球衣为传统的荷兰亮橙色。球衣左胸处和底部右侧的菱形暗纹束腰效果,,使人联想到1904年荷兰队国家队史上首款球衣的设计。

  衣领内侧的“NieuweMeesters”(新一代大师)文字,在向17世纪荷兰伟大艺术家致敬的同时,也鼓励着这一支由众多才华横溢的球员组成的球队,去创造属于他们的历史。

  新款主场球裤为传统橙色。同为橙色球袜,因其经过改良的软垫,为运动中的球员提供更加舒适的保护。

  波兰球衣图集

  新款波兰队服于2011年12月就已经推出,在今年夏天由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举办的欧洲杯上它无疑将成为万众瞩目的中心。球迷才能一睹其风采。新款队服的设计灵感来自波兰国旗——波兰最常见也最受尊敬的国家象征。

  该款球衣体现了波兰最具标志性的象征,即红白两色的国旗。新款球衣将带领整个波兰见证其足球历史上最重要的时刻,因此,该款球衣在许多年以后一定仍会被球迷们铭记。

  此款球衣也体现了波兰的国家象征 - 即代表波兰足球荣耀和激情的雄鹰。

  葡萄牙球衣图集

  新款葡萄牙主场队服上印有象征着葡萄牙辉煌航海史的符号,凸显其重要意义。

  新款葡萄牙主场队服为经典设计款式,球衣主体为全红色,衣领为高雅的绿色水手领。

  袖子上印有细条纹绿色十字,横线环绕整个袖口,代表了令人尊敬的葡萄牙国家符号,与葡萄牙探险家航海时船帆上装饰的纹章图案异曲同工。

  衣领内侧为浑天仪图案-一种探险家们曾用来探索世界的奥秘的航海仪器。500年来,浑天仪一直是葡萄牙的象征和其建筑的特征。作为国旗上葡萄牙盾牌的背景,浑天仪广为人知。

  新款主场球裤为红色。同为红色、且在顶部和小腿后侧分别带有绿色细条和十字图案的球袜,因其经过改良的软垫而更具舒适感。

  新队服传承国家荣耀,是耐克迄今为止最环保队服,同时推出训练及运动生活系列服装

  作为耐克“运动服装”的一部分,耐克为每一支国家队同时提供了具有国家特色的Nike Pro Combat贴身运动衣,在当今对身体对抗和技术能力要求更高的足球比赛中,Nike Pro Combat可以为球员提供更多保护和舒适度。

  每一支球队的新款队服同时配有整套训练装备,以及面向球迷的生活类服装,让他们在球场之外也能表达对球队的支持。

  秉承耐克一贯的高性能、低环境危害宗旨,每条短裤均由100%可循环再用的聚酯纤维制成; 在球衣制作面料中可循环再用聚酯纤维占96%。每套队服所使用的材料来自于13个塑料瓶。

  新款队服采用耐克Dri-FIT排汗技术,与旧款相比,面料重量减轻23%,而编织结构强度增加20%。新款球衣具有激光切割通风孔的独特设计,可增加局部透气效果,比赛时有助于调节球员体温。

  每款队服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每个国家的文化认同和独特的足球文化。球衣和短裤上丰富细节的灵感,体现了各支球队的历史和传统。

  NIKEPRO COMBAT

  彰显国家特色的运动贴身内衣系列,包括Nike ProCombat Hypercool 2.0,通过特制的吸汗面料,它可以帮助运动员保持凉爽和舒适。天气寒冷时,Thermal Mock上衣特有的高领设计和绒质内层,可将运动时产生的热量反射回体表,同时排出汗液,实现保暖功能。

  NikePro Combat Hyperstrong紧身男式短裤,也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保护。腰部和大腿的保护层设计以及运动高温区的透气网眼织物,它让球员在铲球时信心倍增。

  训练及运动生活系列

  除新款比赛服,耐克还为每支国家队推出了一整套训练和运动生活服装。

  在训练场上,多款创新的训练服装将让球员在不同天气状况下保持最佳状态。

  球迷也可以穿着一系列新发布的套头衫、运动上衣、T恤、卫衣、帽子、夹克和橄榄球上衣,以表达他们的自豪之情,向他们的球队文化致敬。

  这一系列服饰均采用国家经典颜色和元素,并运用了优质面料和高超制作工艺,为热衷表达对球队拥护和相对含蓄的球迷,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