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迪男子训练2012春季新品上市 李连杰倡导智武合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5:44  新浪体育微博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2012年春季武极系列之黄飞鸿篇新品呈现阿迪达斯男子训练2012年春季武极系列之黄飞鸿篇新品呈现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2012年春季武极系列之黄飞鸿篇新品呈现阿迪达斯男子训练2012年春季武极系列之黄飞鸿篇新品呈现

  2012年3月,阿迪达斯男子训练再次呈上武极系列之黄飞鸿篇。继以李连杰本人心路历程为蓝本的人生四大篇章的前两篇“全国武术冠军”和“少林寺”成功面市之后,武极第三篇章以李连杰拍摄的黄飞鸿系列作为设计灵感。由他扮演的一代武术宗师黄飞鸿所倡导的“智武合壹”也成为当季主题,启发人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要注重心智的修养。

  少林寺电影奠定了李连杰成为国际功夫巨星的基石。随后1991年,李连杰先生再接再厉,连拍三部黄飞鸿系列电影,成就了演艺生涯的新高峰。其中《黄飞鸿之狮王争霸》可谓是其巅峰之作。李连杰不仅以深厚的武术功底诠释了黄飞鸿的造诣与风采,同时也点阐明了一代武术宗师对于习武之道更深刻的理解:单靠习武强身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广开民智,方能“智武合壹”。这一身心兼修的见解也引领了2012春季武极产品的主题。

在设计方面,本季武极系列深受电影《黄飞鸿之狮王争霸》的灵感启发在设计方面本季武极系列深受电影《黄飞鸿之狮王争霸》的灵感启发

  在设计方面,本季武极系列深受电影《黄飞鸿之狮王争霸》的灵感启发,从外观款式到细节处理,多处体现了剧中元素。例如,在面料选择上,武极系列继续沿用100%有机棉和再生涤纶面料,营造出返璞归真的中式服饰质感,兼具功能性和舒适性,而阿迪达斯也是市场上唯一一个获官方认证,使用100%有机棉的运动品牌;衣服的扣子、装饰和面料纹理上,多处使用了狮头的回形纹饰;加长的袖口搭扣,仿制传统马褂短打的武术装扮;服装采用中式热熔贴边,并将“智武合壹”四字贴标设计于棉织开衫的侧插袋上;PU皮质的武极系列logo,更与整体设计风格完美呼应;中国红、皂蓝墨青等古典配色,更彰显了中国传统服饰美学。

  对于春季武极系列产品,李连杰先生希望借助新的篇章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更舒适的运动支持,并通过运动凝练心智,达到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提升。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