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迪达斯女子训练全新代言人姚晨邀你乐训放开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8:08  新浪体育微博
阿迪达斯女子训练乐训营为姚晨打造专属乐训营手册和课程阿迪达斯女子训练乐训营为姚晨打造专属乐训营手册和课程
姚晨从阿迪达斯运动表现部副总裁麦彦仕(Jens-Meyer)先生共同开启阿迪达斯乐训营姚晨从阿迪达斯运动表现部副总裁麦彦仕(Jens-Meyer)先生共同开启阿迪达斯乐训营

  在欢快的音乐与光影中,姚晨以优美的身姿完成了一段动感课程,引爆了现场沸腾的乐训热潮,也正式开启了阿迪达斯女子训练“放开玩”乐训营运动体验之旅。2012春季,阿迪达斯力邀知名演员姚晨担任阿迪达斯运动表现女子训练系列的全新代言人。作为代言后的首秀,姚晨在专属的阿迪达斯健身教练指导下与多位女性朋友抢鲜体验了乐训营的第一课,姚晨也向女性们发出总动员:加入阿迪达斯的健身行列,激活更精彩的生活。

阿迪达斯女子训练新代言人姚晨的出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阿迪达斯女子训练新代言人姚晨的出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全球范围内,阿迪达斯已携手多位顶尖运动员和杰出女性来诠释“全倾全力”的品牌精神,选择姚晨代言也是阿迪达斯全球品牌战略在中国的体现。阿迪达斯运动表现部副总裁麦彦仕(Jens Meyer)先生说道:“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姚晨作为阿迪达斯女子训练系列的代言人。她不仅是一位健康、率真、活力四射的女性,而且非常热爱运动;这与阿迪达斯‘全倾全力’的品牌形象非常契合。我们也希望通过姚晨感染更多年轻女性,让她们在运动中激发积极自信的能量,与阿迪达斯一起将快乐进行到底。”

姚晨随私人教练体验阿迪达斯乐训营精彩课程姚晨随私人教练体验阿迪达斯乐训营精彩课程

  作为阿迪达斯女子训练系列在2012春季开启的第一个市场活动,阿迪达斯特别提出“放开玩”这一运动理念。当下越来越多的女性希望通过运动保持健康美丽,更希望通过运动为生活增添无限乐趣。“放开玩”正是捕捉到这一变化,鼓励年轻女性们释放身体活力,尽享运动快乐。阿迪达斯也为她们度身打造了一系列乐训营课程,课程涵盖了多种当下流行的运动方式,如舞蹈、拳击和瑜伽,或热力无限,或舒展妩媚,不仅可以塑体燃脂,更有助女性畅享运动所带来的酣畅与欢乐。乐训营健身课程不仅将会在阿迪达斯各大合作健身中心推广,阿迪达斯也将深入多所大学,邀请更多的女大学生进行健身体验。

姚晨随私人教练一起“放开玩”姚晨随私人教练一起“放开玩”

  开朗活泼的姚晨不仅是微博女王和时尚ICON,在繁忙的工作日程中,运动一直是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她也分享了自己的乐训心得,她说:“我很高兴能作为阿迪达斯女子训练的新一季代言人,和大家一起开启‘放开玩’的乐训营体验。 ‘放开玩’就是要快乐运动,符合我们年轻一代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我们可以从运动中获取健康,汲取快乐,结交朋友,这份热情也会蔓延到生活每一个角落。”

  为了让爱运动的女性能够在训练中无拘无束、畅快淋漓地放开玩,阿迪达斯也带来全新升级的的经典三条纹系列产品。整个系列简单而不失细节,运动且不失时尚,并综合了多项阿迪达斯的独家Clima 系列科技。设计上采用更多的开放气孔、透气网材和通风设计,有效地吸收、运送人体热量及汗水,并使其迅速蒸发,让运动者时刻保持干爽舒适,获得最佳运动表现。同时经典三条纹系列也周全考虑到室内外以及不同运动量的穿着需求,配备了多样的服饰选择。设计上,系列新品简约修身易搭配,与其他系列产品混搭更相得益彰。同时,在不同身体部位俏皮地使用“阿迪达斯三条纹”的设计作为装饰,使本系列的服装更具动感。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