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迪达斯发布两款林书豪限量T恤 2月25日登陆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6:53  新浪体育微博
Linsanity TeeLinsanity Tee
尼克斯队主場球迷T恤尼克斯队主場球迷T恤

  持续涌现的精彩比赛和现象级球员,让中国球迷热血沸腾的同时,也再度催生了NBA球衣热潮在中国市场的蔓延。面对热潮,NBA官方授权服装服饰供应商——阿迪达斯表示,正在加紧对中国市场的球衣供应。首先面世的球衣系列是一套NBA主题的纪念T恤。其中,最先上市的是NBA华裔新星林书豪的两款限量版T恤。2月25日,这两款林书豪限量款T恤将在北京、上海和武汉三地阿迪达斯专卖店首发。26日开始逐步覆盖南京、沈阳、成都和广州。全国范围内,两款限量T恤将各只限量发布500件。

  尼克斯队主場球迷T恤

  该款T恤的设计与林书豪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出赛时穿的白色主场球衣相同。T恤正面印有橙色的“NEW  YORK”以及林书豪在纽约尼克斯队的球员号码“17”。左右肩部分别印有NBA官方LOGO和阿迪达斯 LOGO。T恤背面从上到下依次印有一个小型的篮球形状的图案、“LIN”以及橙色的大号“17”。该款短袖休闲T恤配色清爽,很适合在即将到来的夏天,穿上它来表达球迷对于林书豪的欣赏和支持。

  Linsanity Tee

  设计来源于球迷对林书豪的昵称“林来疯”。该款采用的是尼克斯客场球衣配色的蓝底短袖T恤。T恤胸前印有橙色的极富立体感“LINSANITY”以及尼克队队徽,并搭配了林书豪的英文名“Jeremy Lin”和阿迪达斯LOGO。该款T恤的配色及图案给人以强烈的动感,是一款绝对吸引眼球的篮球休闲T恤。

  纽约尼克斯队华裔新星林书豪刮起的“林来疯”在过去几周时间内席卷全球。这名曾经带领哈佛大学篮球队取得常春藤联盟分组冠军的华裔新星,现在正在带领纽约尼克斯队击败一各又一个各前来阻挡他们NBA征途的敌人。

  针对林书豪现象,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海纳(Herbert Hainer)表示:“阿迪达斯很高兴这几年来一直是NBA的合作伙伴。NBA总是有年轻人不断涌现,打出精彩的比赛——在体育运动中,这是所有人都乐于看到的事情。”海纳先生还透露,应中国球迷的热切需求,林书豪的Swingman版球衣也将于近期登陆中国,正式加入阿迪达斯在中国售卖的NBA球衣序列。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