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孙悦郑智等助阵阿迪达斯魔方上海店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0:56  新浪体育微博
范冰冰亮相活动现场范冰冰亮相活动现场
范冰冰孙悦郑智等助阵阿迪达斯魔方上海店开幕
(点击观看更多现场精彩组图)

  2012年1月11日上海地区最大的运动品牌旗舰店——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魔方”今日宣布盛大开幕,标志着该品牌在中国运动零售市场的领导地位实现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继三年前阿迪达斯在北京三里屯开设首家品牌中心后,如今“魔方”的开业使得中国成为阿迪达斯全球唯一同时拥有两个品牌中心的国家。在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魔方”内,阿迪达斯将展示和销售旗下全线产品,为上海消费者带来“全倾全力”的全方位购物体验。

  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魔方”坐落于沪上知名的购物商业街淮海中路,外部拥有20米高的多媒体幕墙及高达5层楼的三条纹装饰,内部陈列和出售阿迪达斯旗下所有品牌,包括运动表现系列、Originals、NEO、Porsche Design Sport、Y-3、以及SLVR,营业总面积超过2800平方米。

  当晚整场仪式由颇具中国特色的醒狮表演和绚丽壮观的亮灯仪式组成,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和国际巨星范冰冰小姐共同为开业庆典点睛醒狮,篮球明星孙悦,足球明星郑智、于海和朱广沪,国家女排队员张磊和马蕴雯,以及击剑世界冠军李娜和雷声等纷纷莅临祝贺,现场一片星光熠熠。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说:“在上海核心商业区域开设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是阿迪达斯实现‘通向2015之路’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我们的目标是在阿迪达斯全球各个关键战略市场实现重大突破,确立阿迪达斯品牌的领导地位。正如它的中文名字‘魔方’寓意所指,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的内部设计灵活多变,它不仅仅是一个零售场所,只要你身处其中就会感受到运动带给你的无限激情与快乐,不断变换的主题和更新的产品也将吸引消费者流连忘返。”

  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魔方”是所有运动爱好者和阿迪达斯品牌忠实拥趸的“绝对主场”。一楼入口处是一块30平米的主题推广区,用来呈现品牌的重点推广活动以及当月的精选产品,同时该区域也会经常举办一些有运动员、明星和设计师参加的活动。在这里,消费者可以近距离直观感受阿迪达斯产品的特殊设计及科技,尽享主场优势。

  谈及“魔方”开业,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麦彦仕补充说:“作为全球顶尖的运动品牌,我们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的零售体验,包括全系列的创新产品、有趣的互动元素和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中国是阿迪达斯全球唯一同时拥有两个品牌中心的国家,这充分展示了阿迪达斯对中国市场的专注和对消费者的承诺。”

  作为开业庆典的一部分,阿迪达斯“魔方”推出了一系列预先发售产品,包括篮球系列的Rose2.5罗斯签名鞋、adipower howard 2和d rose 2.5的全明星版;热爱运动的女性顾客则可以找到adidasby Stella McCartney 2012春/夏系列新品;此外,城中潮人和球鞋爱好者将为Jeremy Scott 2012春/夏新品及8套“adidas NEO必备每日清新造型”的上市而欣喜若狂。

  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魔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独特的互动体验,其中一大亮点便是miCoach核心技术体验区,该互动体验区能帮助消费者定制表现与时尚并重的运动训练方案。“魔方”还是申城唯一一家可供消费者使用miadidas和miOriginals进行个性定制运动表现和运动风格产品的商店,店内还有球衣烫印区可供消费者定制拥有自己姓名和号码的专属球衣。此外,所有光临阿迪达斯“魔方”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礼宾服务,贵宾消费者还将享受专属购物协助,以及非营业时间购物和使用贵宾室等贵宾礼遇。

  作为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魔方”的另一大特色,店内展示了足球巨星利昂内尔·梅西、弗朗兹·贝肯鲍尔和齐内丁·齐丹的真人脚印以及网球明星史蒂芬·格拉夫和卡罗琳·沃兹尼亚奇的真人手印。5楼则展示了由本地先锋艺术家邹蕴盈、闫威、官纯和唐彦创作的12把座椅,使阿迪达斯“魔方”真正成为所有热爱运动、时尚和艺术人士的圣地。

  据悉,为了答谢消费者的厚爱,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在1月12日至1月29日开业期间将举行大型店庆促销活动,届时购买运动表现系列、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Originals、SLVR及Porsche Design Sport等精选货品将享受低至6折优惠。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