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冕之王 小皇帝的秘密武器Zoom LeBron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9:04  新浪体育微博
Nike Zoom LeBron 5Nike Zoom LeBron 5

  众所周知,每一代LeBron球鞋的鞋盒都会重新设计,Zoom LeBron 5也不例外,和前几代同様的抽屉式鞋盒,但在鞋盒表面则是巨大的金色“V”的标誌,一方面显示了这是该系列的第五双球鞋,另一方面也藴含了胜利的寓意。

  Zoom LeBron 5已经是詹姆斯与设计师肯·林克共同合作的第四年,两人之间的配合也愈发默契,加上Nike公司一贯将最新科技应用于一线球星的球鞋的惯例,Zoom LeBron 5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技术上的增减。首先4代球鞋上的全鞋面Foamposite被撤除,如果仔细观察,在后跟处,有一行并不显眼“PhypositeTechnology”字样,其中的Phyposite,可以算作是Foamposite材质的升级版本。肯·林克在研究詹姆斯的比赛中发现,他依旧需要强大的脚面保护,因此最终选定了Phyposite这种全新材质,既轻又耐用,并合理地分布于鞋身、后跟、以及鞋底处。

  除此之外,5代鞋面上所设计的绑带,将位置下移更低、更加为贴合脚踝有利服务,为球鞋的稳定性上了一层双保险。这不禁让人想到了Zoom 20-5-5球鞋上使用过束缚带。

  中底减震方面,5代继续沿用了詹姆斯所喜爱的前后掌Zoom Air加上碳素纤维板的搭配方式,毕竟这是Nike篮球鞋发展中最适合锋卫摇摆人的一种科技组合。只是和之前几双詹姆斯球鞋相比,这一代的球鞋鞋底印上了他热爱的家乡阿克伦城的地图。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