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之骄子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镭射花纹赋予LeBron2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2:49  新浪体育微博
Nike Air Zoom LeBron 2Nike Air Zoom LeBron 2

  Air Zoom LeBron 2一个新的球鞋系列,一个新的王者,一个新的时代的到来。小皇帝将挑起耐克市场引领者的旗帜。整双鞋秉承1代球鞋OLD SCHOOL的气息,同样将霸道怪力作为了球鞋释放的主题,鞋面以结实的尼龙布与皮革拼接而成,在稳定性和保护性上做到了最好的同时也提供了良好的透气性。此回在鞋帮处添加了可拆卸的魔术贴,鞋帮外侧部分使用Laser激光雕刻技术,一只狮头似乎正标志了国王的权威。重新改良后的外露可见式Zoom Air气垫提供更好的力回馈作用。

  介绍完球鞋后,不得不提的就是为了配合Nike Air Zoom LeBron 2的发售,Nike曾为其专门制作了一个极具中国古文化特色的广告宣传片,尽管最后此广告片曾被引起过部分华人的不满,但以广告片中詹姆斯逐个闯过报道浮夸、诱惑、妒忌、狂妄心魔、以及自我怀疑这些关卡的故事来看,我们却可以自己总结:Nike Air Zoom LeBron 2的设计理念实际上就是战胜一切来自外界的压力、战胜自己并超越自己。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