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一次为加冕而战NIKE LEBRON 9圣诞大战配色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27  新浪体育微博
詹姆斯LeBron9圣诞大战配色詹姆斯LeBron9圣诞大战配色
詹姆斯LeBron9圣诞大战配色詹姆斯LeBron9圣诞大战配色

  耐克公司今日发布的LEBRON 9篮球鞋将耐克的主要篮球鞋性能技术集于一身。LEBRON 9完美诠释了勒布朗·詹姆斯这名全能型球员的打球风格。这是耐克首次在篮球鞋中同时采用Flywire飞线技术和Hyperfuse结构,带来出色的支撑力,同时Max Air 180单元和Nike Zoom单元的结合,带来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和响应更快速的减震功能。

  “先前的鞋款都力求凸显勒布朗这种全能型球员的力量优势,从最初开始设计LEBRON 9时,我们就希望能够打破这种模式,”耐克篮球鞋设计师Jason Petrie说道,“勒布朗在比赛中展示出少有的速度、灵敏度和力量的结合,我的目标是为他设计一双篮球鞋,通过最优化运用我们的创新成果,帮助他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

  球鞋的设计特别采纳了勒布朗·詹姆斯本人的意见,首次将Flywire飞线技术与Hyperfuse结构结合在一起。Hyperfuse结构可带来卓越的透气性和超强的耐磨度,该结构是三种不同材料层融合而成的合成材料,打造出近乎无缝的一体式鞋面,这大大减轻了球鞋重量,同时不失保护功能。紧紧环绕脚部的中底装备融合了Flywire飞线3.0技术,更具强度,锁定支持功能更强。该轻质鞋面是詹姆斯在赛场上速度和力量的象征。

  精心铸入的中底形成独特的混合减震系统。足跟部的Max Air 180单元用于缓解冲击力,而前掌的Nike Zoom单元则带来快速响应功能,两者相结合,在球员受到冲击时起到保护作用。复合型弓垫在减轻中底重量的同时,也提供了有效的扭转强度和支撑力。

  工程纺织侧翼、灵感来自Nike Pro Combat的内衬填料、不对称鞋带设计、足跟部的拉片、保证两侧稳定性的斜撑以及外底的弯曲凹槽等其他元素,为詹姆斯的第九代签名鞋带来无以伦比的卓越性能。詹姆斯本人对于LEBRON 9所包含的各个签名细节,包括个人的新标志、鞋舌上的签名图案以及独特的外底设计,都表示除了极大的赞赏和认同。

  勒布朗·詹姆斯的签名球鞋还将有史以来第一次通过NIKEiD.com获取。自10月11日起,可在NIKEiD.com预览LEBRON 9,有多款不同设计可供选择。10月25日起可在中国、欧洲、日本和美国通过NIKEiD.com购买。还可从NIKEiD在三个限定的时间段内获取LEBRON 9。

  耐克与游戏NBA 2K12建立合作关系,从2K Sports到LEBRON 9进行功能整合,成为一个最新的独特组合。从10月25日起在NBA 2K12游戏和主要零售商同步更新。

  LEBRON 9的其他配色将在全年的各项重大活动中陆续发布。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