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郑智仲满吴静钰跨界演绎冬季WinterJacket新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8:19  新浪体育微博
曲丽杰演绎2011冬季训练winter jacket系列新品曲丽杰演绎2011冬季训练winter jacket系列新品
吴静钰演绎2011冬季训练winter jacket系列新品吴静钰演绎2011冬季训练winter jacket系列新品

  对很多人来说,寒冷的冬天就应该懒懒地“宅”在家里,不想套上厚厚的衣服出门,更不想做任何运动。但是,今年冬天阿迪达斯训练系列推出的冬季winter jacket系列,满足了冬季都市运动爱好者对于运动服装时尚和功能兼备的需求,同时将 “运动无冬季”这一健身理念带入冬季都市运动中,鼓励年轻人走向户外,将城市变为自己的游乐场,随时随地享受都市运动带来的乐趣,运动一整个冬季。

  日前,作为阿迪达斯品牌的忠实拥趸,足球明星郑智、中国男篮主力孙悦、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以及马拉松运动员曲丽杰齐聚北京,为该品牌拍摄了一组冬季羽绒茄克时尚运动大片。五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运动员此番不仅首次跨界合作,精彩演绎阿迪达斯2011年冬季训练winter jacket系列,同时也亲自诠释了阿迪达斯所倡导的“运动无冬季”理念,必将在年轻人中掀起一轮冬季运动的新热潮。

 

仲满演绎2011冬季训练winter jacket系列新品仲满演绎2011冬季训练winter jacket系列新品

 

  向冬季宣战   向运动致敬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全年无休。曲丽杰表示,运动不分性别,不分年龄,更没有季节的限制。在冬季除了跑步,她还会从事滑雪和攀冰等冬季特色的运动项目。喜爱户外运动的郑智坦言自己一年四季都在运动,更将冬季运动作为一种独特的享受。吴静钰认为,冬季户外运动视野更开阔,空气更清新,能够充分释放压力,让人心情倍感愉悦。孙悦则表示,运动需要持之以恒,就算天气再冷,还是要坚持做运动,保持身体健康。

 

孙悦演绎2011冬季训练winter jacket系列新品孙悦演绎2011冬季训练winter jacket系列新品

 

  冬季运动贴士   独家贴心放送

  由于冬季天气寒冷,体温较低,如何做好冬季运动的保护措施尤为重要。对此,几位专业运动员分别给出了非常实用和贴心的建议。

  郑智和孙悦都建议运动前要做好充分的热身和伸展运动,不仅能避免运动伤害,更能使身体尽快进入状态,获得最佳的运动效果。此外,吴静钰还建议运动爱好者要注意多喝温水来保持身体的正常机能,要注意勤换衣服防止因大量出汗而引起的感冒。

  偏爱冬季室内运动的仲满特别强调保暖,他说:“冬天室内外温差很大,在运动大量出汗时,毛孔是张开的,如果没有在运动前后做好保暖工作,很容易受寒生病。所以,冬季运动最重要的是注意保暖。”

 

郑智演绎2011冬季训练winter jacket系列新品郑智演绎2011冬季训练winter jacket系列新品

 

  独爱阿迪达斯  我有我理由

  几位运动员对于运动服饰的选择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却无一例外地表达了对阿迪达斯winter jacket新品的喜爱。

  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马拉松运动员曲丽杰对试穿的亮黄色鹅绒茄克爱不释手,她说:“首先我觉得它的颜色非常吸引眼球,特别是在白雪茫茫的冬天,穿着这样亮黄色的羽绒服一定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其次它的保暖性非常好,质地很轻薄,穿在身上感觉非常舒服。”

  外形时尚帅气的孙悦则对他身上的图案印花鸭绒羽绒服情有独钟,他说:“它的设计理念是都市夜景鸟瞰的画面,霓虹灯、街道和斑马线纵横交错的图案很时尚,并且富有动感。而且这件羽绒服填充了高品质的鸭绒,轻便又保暖,非常适合运动时穿着。”

  吴静钰认为年轻人选择运动服饰有两个非常关键的因素:一是要穿着舒适、适合运动,二是要有时尚感,让人赏心悦目。无论是专业训练还是平日运动,阿迪达斯的服饰都能满足上述两个因素,所以她一直很喜欢阿迪达斯品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