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中国行上海站 2011NIKE运动汇热情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3:56  新浪体育
詹姆斯在GameChangers训练营分享成长心得詹姆斯在GameChangers训练营分享成长心得
詹姆斯中国行上海站2011NIKE运动汇热情开幕
(点击观看詹姆斯玩转耐克运动汇精彩组图)

  8月18日上午,勒布朗来到上海体育学院,对来自“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中的100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辅导,指导他们提高篮球技能,并现场分享了关于回馈社会、用运动激发青少年追求梦想的个人感悟与经验。

  勒布朗说志愿者对我的成长影响很大,从小到大我参与了不少运动项目,一路上得到很多的帮助与指导,而且是各方面的包括体育方面的,思想上的以及生活上的。他们是我的朋友、老师甚至是导师,社区和孩子们永远都需要这种帮助。
勒布朗也向现场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勒布朗讲到在我的成长中,德鲁教练对我影响深刻,形同父亲,德鲁教练一开始也是通过公益项目开始帮助我,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带我训练,照顾我生活。我非常感激,一辈子记着。勒布朗由此鼓励现场志愿者们也能做到对孩子们照顾,帮助孩子们的成长。

  8月18日下午,“耐克运动汇”正式开幕,耐克篮球冠军之战也正式打响。赛事共设4个年龄组,共有21支球队参与锦标的争夺。其中U19女子、U19男子及U22男子3个年龄组的参赛球队来自“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他们从历时2个月,超过10万人次参与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历经了循环赛、淘汰赛和城市决赛的洗礼,层层晋级,最终打入了上海的的耐克篮球冠军之战,目标直指大中华区总冠军。U25年龄组的6支队伍分别是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沈阳、成都和武汉的“篮球之夜”城市冠军。在这个篮球的夏天,他们已经用运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用这个夏季的拼搏展现了运动的力量。

  在耐克篮球冠军之战前,这些优秀球员们已参加了耐克篮球训练营,分别得到了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及凯文•杜兰特等耐克篮球巨星的亲自指导。此次在上海举行的耐克篮球冠军之战更是邀请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克里斯•波什、凯里•欧文、泰森•钱德勒以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5位耐克篮球明星作为特邀运动员出席,与小球员们一起为冠军而奋斗。他们将各自成为耐克篮球冠军之战5大区域球队的教练,为球队提供指导、提点并参与到现场比赛的指挥。其中北区球队教练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东区球队教练则是泰森•钱德勒,克里斯•波什为南区球队的教练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是香港地区球队的教练,凯里•欧文为台湾地区的教练。

  8月21日,耐克篮球冠军之战的决赛将隆重上演,大中华区总冠军也将最终揭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