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北京马拉松大众明星风采展示:杨志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7:34  新浪体育

  本人杨志辉,男,1977年出生。

  2009年首次参加了北京马拉松和郑开马拉松。

  2010年带领黎明脚步团队共40余人参加了郑开马拉松。北京马拉松个人成绩在雨中进入330大关,黎明脚步共参加32人,其中大半部分参与了全程项目。当年度还参加了太原马拉松。并且在30天内参加了上海马拉松、儋州马拉松、厦门马拉松,黎明脚步团队5人连续参加了这三个赛事,其中有3人代表焦作市参加了城市队,并获得了个人好成绩。

  2011年参加了一月的厦门马拉松、重庆马拉松,一周内又参加了郑开马拉松。黎明脚步团队第一次组织了3辆大车共172人,其中有52个好汉完成了全程的项目。并于5月8日参加了北京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100公里,虽然只完成了72公里,但在比赛中磨练了我的意志品质。现在正在焦作大规模组织10月16日的北京马拉松,目前已经成功报名60人,正在扩大招募慈善队伍。

  我今年34岁,计划在我36岁的时候完成36个马拉松,而且会在焦作积极组织本地的马拉松活动。请大家支持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北京马拉松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