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轻影薄如蝉翼 超轻缓震大底轻松跑步如影随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1:14  新浪体育
李宁轻影薄如蝉翼 轻松跑步如影随形李宁轻影薄如蝉翼 轻松跑步如影随形
李宁轻影薄如蝉翼超轻缓震大底轻松跑步如影随形
(点击观看更多产品组图)

  今夏,李宁将推出一款名为“轻影”的新一代超轻跑鞋。作为李宁“轻呼吸”全系列产品科技含量最高的一双,这双“轻影”跑步鞋结合时下跑步鞋领域最尖端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跑步体验。“轻影”从李宁旗下的短跑巨星阿萨法·鲍威尔身上提炼了设计元素并且很好的满足了他的专业诉求。“轻影”跑鞋全鞋重量仅为185克,是迄今为止李宁最轻的跑步鞋产品,也是李宁公司历史上首款由美国GIC(Global Innovation Center)设计研发中心设计的轻质跑步鞋。

  极致的轻

  制造一款既轻质又舒适的跑鞋一直是李宁公司所追求的,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设计师力求减掉鞋子所有多余的部分,无论从鞋面还是中底也都选择了全新的超轻材料。鞋面采用厚度仅为2.2毫米的大面积开放式网孔面料(Mono mesh),薄如蝉翼,单层尼龙网布面料还带来了极致透气的穿着体验;中底使用了颠覆传统跑步鞋的IP射出中底。这种中底比起传统跑步鞋中底在重量上减轻了高达48%。而且在整个制造过程中甚至尽量避免皮料和针车的出现,这样大大减轻了鞋自身重量,使跑鞋重量达到185克。

  超轻缓震大底

  轻影跑步鞋的中底使用了颠覆传统跑步鞋的IP射出中底。这种中底比起传统跑步鞋不仅在重量上有所减轻,中底厚度也大大增加。接近3厘米的中底厚度让这双鞋在减震和舒适度上得到了很好的满足,提供更强的减震效果。在鞋底采用李宁公司创新研发的8组中底豆荚式模块,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受力设计的大底,分散和降低跑步中重力所带来的反作用力。

  脚跟处加长缓震垫让你的落地更稳定,同时提供更多缓震。

  树叶经脉支撑

  轻影采用了酷似“树叶经脉”结构的软质TPU作为鞋面支撑,最大限度减少材料使用,同时给予双脚必要支撑。TPU网布背面热切的工艺,提供疾速奔跑的源动力的同时,专业的制鞋工艺减少车线磨脚的可能性让这双鞋在轻薄透气的同时,能够完全满足专业跑步的需求。

  轻影跑鞋科技创新要点:  

  前脚掌宽松设计,使得跑步更贴近自然    

  大面积开放式网孔面料(Mono mesh),极佳透气性能     

  TPU网布背面热切的工艺,减轻鞋身重量   

  “树叶脉络”型TPU结构,保证了鞋身的良好支撑   

  IP射出中底,比传统中底轻达48%   

  3厘米厚的中底减震层,减缓跑步时脚底受到的冲击     

  外底符合人体力学受力原理,并且使用创新的8组豆荚式橡胶缓振模块

  上市时间:2011年6月1日

  零售价:539人民币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