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OT 品牌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0:03  新浪体育

  CLOT由陈冠希(Edison Chen)和好友 Kevin Poon于2003年成立的,创立初期CLOT在香港开设了一家名为JUICE 的多品牌潮流店铺,开始代理包括 NEIGHBORHOOD、P.A.M.、Devilock、NEXUS7 等多个潮流服饰品牌,2005年 CLOT 正式开始推出同名服饰品牌,并从2008年秋冬季度开始以 collection 的形式制作。并在2009年分别于吉隆坡和上海设立了 JUICE 分店。

  CLOT 是目前中国潮流圈中最具水准的团体之一。它是一间集合时尚潮流生活格调的公司。CLOT 希望透过不同的媒介去介绍和引入各种态度,从而去影响时下的年青人去建立自我的形象和适合的生活方式。CLOT 公司的规模在过去五年间,一直增长。涉及专案的范围包括音乐、设计、零售、时装及一些公关顾问的工作,务求把更多新奇有趣的事从各地带到亚洲。

  CLOT 认为透过引入独特的生活方式和各种正面的想法给予当代的青年人,终有一天受影响的年青人都会发展成为一个更全面和对社会作出贡献的个体,从这一小撮的影响力慢慢引伸到影响更大更广的地区。CLOT 一直都很鼓励新的思维和年青力强烈的创造意念,且希望成为一个在亚洲拉近连东西各样文化的先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