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C IS COMING 品牌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23:35  新浪体育

  NIC IS COMING是由CHANNEL [V] VJ李晨在2006年创办的街头品牌,凭借着其在演义圈的人气和内地潮流界的地位,迅速在一年的时间里成为了首屈一指的内地原创街头品牌。

  NIC IS COMING是李晨的心血,李晨把它当成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事业,每一季的产品从想法,设计,制作到完成,李晨都亲历亲为!

  NIC IS COMING希望传递给大家的是开心和快乐的宗旨,以MAKE YOUR LIFE COLOURFUL为品牌精神,每一季的单品都受到了各地潮人的追捧,同时也成为了假货商们的目标!

  利用品牌及其个人强大的媒体资源和公关能力,每一季的NIC IS COMING都出现在各大潮流杂志最显眼的位置。2009年7月,Nic又为内地潮流界带来了NPC Store上海店,也更加成为年轻潮人们讨论的话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