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队输给韩国 足协内部滋长不满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7:41 《球迷》报

  米卢执教的中国队输给韩国队,这是一个人们十分不愿意看到的结局,不但球迷反响强烈,赛后还发生了两国球迷间的冲突,中国足协内部许多人对米卢不满的情绪也在滋长,认为如果米卢仍只是以想赢不怕输来解释失利结果,只能是让队员们逐渐丧失信心,对中国队备战世界杯将是很不利的。

  由于米卢和支持中国足协的ISL集团为中国队联系比赛对手的工作不理想,不但欧洲之行被取消,而且原定在9月份举行的四国足球对抗赛,参赛队也变得越来越难如人意。ISL集团近日再次通知中国足协,在原定的乌兹别克队、泰国队和阿联酋三队中,阿联酋队已经告知届时不能来华,而改为由伊朗队代替。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中国队备战亚洲杯赛和世界杯外围赛,最初希望能与一些比中国队实力强的球队过招,对中国队才会有利,但现在对手的实力,有的比中国队还要差,不能不让人对中国国家队备战亚洲杯和世界杯外围赛担忧。

  另据中国足协消息,为了迎接亚足联申办亚洲杯考察小组的到来,中国足协已经成立了申办领导小组,并计划从下周开始,对四个申办比赛的济南、重庆等城市,进行一次先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力保整个亚洲杯申办工作万无一失。英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新星”难“抗韩”?--中韩国足新生代印象 (2000/8/1 00:36)
愿中国打入2002世界杯--访世界杯韩国组委会秘书长崔昌新 (2000/7/31 12:20)
中韩对抗赛:韩国记者抗议球迷待遇全部中途退席 (2000/7/31 10:56)
国家队进步让人振奋 中国足协满意“韩战” (2000/7/31 05:17)
李昌镐改行评球 韩国足球优势在心理 (2000/7/31 04:47)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