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泰山训练质量明显提高 桑尼“状态”再度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0:19 齐鲁晚报

  周日晚集结的泰山队昨日下午至省体育中心训练场进行训练,记者发现泰山训练的质量明显提高,训练多了新花样,桑尼和队员精神头都很足。

  训练质量直接影响到比赛的质量,桑尼此前曾抱怨过队员训练质量不好,而队员则抱怨桑尼训练没有新意,训练一度成为队伍的最大问题之一。然而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这一问题好像得到初步解决。虽然宿茂臻及国家集训队三名球员未在队中,主力阵容不整,但队员训练得都很认真。宋毓明、卡西都随队伍正常训练,高尧则在场边跑步。

  昨日下午的训练课内容更加丰富,尤其是半场对抗时,练习了队员相互间的传接球配合,要求队员一脚快速出球,比赛的场子也压缩了,队员活动的空间小了。桑尼在场地中间不停走动,不时给队员亲自示范一下,不时打断对抗赛,向队员讲解技战术要领。

  训练结束后,队员围成一圈坐着,桑尼站在中间兴奋地说,今天的训练非常好,我们训练的质量现在越来越好,现在你们的问题主要是传球的问题,队员传球后有时站着不动,不马上去接球。接着桑尼问队员累不累,队员都说感到较累,桑尼说可能是空气湿度大造成呼吸困难,所以会让人感到特别累。训练结束之后记者采访了一些球员,球员对桑尼也表示很满意,有球员说,前一段时间桑尼赛前一般都是作一番动员后,也不安排技战术方面的问题,就坐在一边抽起烟来,一支接一支地抽烟,队员有些不满意,而这次桑尼表现很积极,整堂训练课都在场地中间,甚至没时间抽烟了。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邵克难后院忙救火 桑大帅连败思巴力 (2000/8/14 22:29)
鲁能:泰山放假三天 球迷不满球员 (2000/8/14 12:24)
鲁能:宿茂臻再次入选明星队 明日赶赴“英雄大会” (2000/8/14 12:08)
非常时期有非常说法 鲁能定下最低目标 (2000/8/14 12:05)
鲁能:昨日重新集结 老桑心情不错 (2000/8/14 11:3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