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塔:周日战国安 进入“生死”关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3:58 中国体育报

  上一轮客场0比3惨败给延边敖东队之后,位居甲A积分榜第8位的云南红塔队与后面几支队伍的差距顿时拉近,使年初表现不错的红塔队突然面临了保级的危险。

  从延边回到昆明后,红塔队上下开始封闭备战本周日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鉴于本轮以及下一轮与重庆隆鑫队的比赛结局皆生死攸关,所以本周内红塔队整支队伍都与外界完全隔离,连外援也不允许离开基地,同时,俱乐部官员开始逐个找队员谈话,深入了解球队的具体情况。

  上半赛季红塔就是在北京与国安队交手失利之后才在重庆客场连续输给隆鑫队,队员在心理上本来就受一定影响,加上目前红塔形势不容乐观,球队的训练气氛显得更加严肃。

  赛季中期红塔队曾经历了一段伤病频繁的艰难时期,目前全队伤情有所缓解,刘越、张彪、常辉相继伤愈复出,虽然本周还有提科、张迅和范伟未能跟队训练(张迅在延边受伤,范伟则是脚腕部位骨折,刚刚恢复慢跑,提科本周三训练中崴了脚)但提科周日出场的问题不大。

  主教练戚务生在预测本周日与国安的比赛时,认为现在队伍的阵容基本算是整齐,而下面的这两轮比赛对队伍来说十分关键,红塔要尽量争取拿分。但现在最为困扰戚务生的是队员的红黄牌问题,除刘越上一轮三张黄牌停赛之外,后防主力张彪也因同样的问题在本轮不能出场,此外目前红塔队还有5名队员已经有两张黄牌在身,这不能不说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戚务生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是,尽量能够保存实力,即使停赛最好也是挨个来,最好别扎堆儿。

  红塔目前的处境引起了省内各方人士的重视,继两周前云南省长李嘉廷亲自前往红塔基地探望球队之后,云南省体育局局长许昌也于本周四亲赴红塔基地为球队鼓劲。

  红塔队本身显然也在下功夫准备本轮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本周四的主要训练内容是加强中场一对一的逼抢,红塔队后防线的薄弱,特别是右边路的薄弱则是该队目前要着力解决的问题。

  好在本轮之后红塔队还有两周的足协杯赛间隙,这样队伍能够得到一定的休整,据悉,红塔队在间隙期间可能还要与南斯拉夫的一支球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无论如何,目前都是云南红塔队的关键时期。许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塔:面临重重危机 恢复自信最重要 (2000/7/14 13:41)
红塔:周日战国安 扼制边路冻结王涛 (2000/7/14 10:25)
甲A:云南红塔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1 16:33)
红塔:中国足球最大的进步是前锋抢球了--戚务生 (2000/7/10 16:36)
敖东:3-0胜红塔 赢球与钞票无关 (2000/7/10 10:0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