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场边的希望 他们比场上选手更应值得关注

足金联赛场边的希望 他们比场上选手更应值得关注
2019年10月21日 10:03 新浪体育
足金联赛场边的希望 足金联赛场边的希望

  10月20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西安站比赛在陕西省体育场外场进行,最终西安辉龙队以8比0战胜西安秦岭队,夺得西安站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就在西安站决赛进行的时候,场边一群小球员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来参加足金联赛表演赛的。而他们其中的一些小球员学习了三年的足球,有的则不到半年的足球,而让他们坚持下来,就是凭借那份对足球的天然热爱。

  陕西人被习惯称之为西北狼,这里不仅成年的球员们狼性十足,小朋友们、甚至场边的啦啦队也是如此。这一次足金联赛西安站决赛期间,来为现场助威的美女啦啦队竟然就是起名为了“狼妞啦啦队”,一个个也确实野性十足,表演起来格外劲道十足。

  当然,更有趣的是,小球员们也称自己为“小狼队”。其中一个刚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担任守门员。按理说,这是在场上很多小球员都不喜欢的位置。这个有些微胖的小男孩为什么要守门呢。小家伙用非常坚定地语气说到:我守门有天赋。我能扑出五年级球员的射门,所以我就喜欢守门。

  比起这些能够上场参加表演赛的球员,有一些小球员,甚至称不上球员的小朋友则在场外表达着自己对足球的热爱,他们不是小狼队成员,他们只是穿着普通的衣着,也没有运动鞋,但却围着一个足球尽情地玩耍。对于足金联赛,需要的就是更多民间爱好者来到足球场,也许这些孩子以后未来能成为专业球员,甚至不能接受专业训练,但是只要他们培养起对足球的兴趣,也许就是足金联赛举办的最大意义所在,所以在某种程度 ,他们比场上的球员更加值得关注,他们才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金联赛西安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