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1/4决赛-门神王圳扑点 广州康越2-1胜进四强

足金1/4决赛-门神王圳扑点 广州康越2-1胜进四强
2018年01月13日 18:02 新浪体育
广州康越门将王圳 广州康越门将王圳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总决赛迎来了1/4决赛的争夺,通过小组赛的激烈拼杀,八支劲旅将为总冠军展开捉对厮杀。在第四场焦点战役中,广州广体康越2-1击败太原北师大京师队,顺利晋级到足金总决赛四强。

  2017赛季5X5足金联赛的总奖金高达4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整个赛季将在15个城市举办,预计场次近1000场,参与人数近万人,规模创下新高。

  作为足金联赛的卫冕总冠军,广州广体康越队此次再战足金联赛的目标只有卫冕。在昨天以及今天上午的小组赛中,广州康越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四战三胜一平积10分斩获D组头名。而作为太原站的冠军,北师大京师队小组赛中取得三胜一负的战绩,力压外卡球队澳门千叶队获得D组第二名。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1/4决赛第四场正式开战。身着白色球衣的广州康越开场后迅速进入状态,几次进攻均威胁到了对方球门。但北师大京师队同样状态火热,阵中6号外援文森频频利用个人身体优势威胁着康越队球门。同时,队友们在文森的带动下,也将最佳的状态展现出来。随着比赛的进行,文森的个人优势越发明显,在中场抢断后形成单刀,在禁区内被对手放倒后,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京师9号球员贾本茂的射门被王圳奋力扑出。半场战罢,双方暂0-0战成平局。

  下半场双方互换场地,上半时有着惊艳表现的京师队继续延续着良好状态,而卫冕冠军广州康越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力争尽快打破场上僵局。在持续的围攻之中,广州康越终于收获进球,4号球员屈健聪门前乱战中捅射首开纪录。利用反击机会,广州康越8号球员韩毅门前冷静低射再下一城。虽然京师队在比赛结束前攻入一球,但未能改变实力的局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康越2-1战胜太原北师大京师,晋级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四强。(032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