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希扬吴庆助阵足金联赛 黄希扬:盼多举办类似赛事

2017年11月20日10:54 重庆晨报 微博
黄希扬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昨日下午,由新浪体育主办的5×5足金联赛重庆站在位于南岸区的孙继海足球基地举行。没想到这看似普通的五人制比赛中却是卧虎藏龙,重庆知名球员吴庆、王维成、黄希扬、甘锐均出现在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黄希扬所在的兆来FC,通过点球大战击败甘锐领衔的世康一队获得重庆站比赛冠军,他们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

  “7号队员黄希扬又进球了!这是本场比赛他打进的第三个进球。”在昨日下午兆来FC对阵世康一队的比赛中,代表兆来FC的重庆知名球员黄希扬的表现尤其抢眼,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不过,对方世康一队也有职业球员甘锐加盟,双方其他球员均为重庆业余足球比赛的佼佼者,实力不相上下。踢到6:6,在通过激烈点球大战后,兆来FC才凭借门将的精彩发挥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黄希扬告诉记者。“比赛很胶着,大家都尽了全力。希望能够多举办这样的五人制比赛,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

  据记者了解,这次足金联赛的不同之处,就是每支球队可以有一位职业队员加盟。“一个月前报名时,朋友就在约我了。看时间合适就来参加了。”黄希扬说。

  在参加本次比赛前,黄希扬才结束旅游回到重庆,说起自己在武汉的这一个赛季,他表示:“在新球队的这一年挺好的,球队各个方面比较适应,融入得不错。”

  在场边,记者还看到了当代力帆队员王维成,原来他也来参加了比赛。而吴庆、王铠在18日也参加了比赛,可惜当天就被淘汰。

标签: 黄希扬吴庆王维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