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对飚!吴越杭州站勇夺桂冠 获总决赛宝贵席位

2017年11月12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越问鼎足金联赛杭州站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杭州站迎来了决赛日的争夺,通过半决赛的激烈拼杀,吴越和钱塘脱颖而出,成功会师杭州站决赛。最终,吴越8-5战胜钱塘,问鼎2017新浪足金联赛杭州站冠军,挺进全国总决赛。

  2017赛季5X5足金联赛的总奖金高达4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整个赛季将在15个城市举办,预计场次近1000场,参与人数近万人,规模创下新高。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稍响,2017年新浪体育5X5足金联赛杭州站决赛正式打响。刚刚经历了半决赛大胜的两队并未受到体能的影响,双方均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杭州站的决赛进球并未让球迷等待太久,身穿紫色球衣的吴越队在开场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便打破场上僵局,取得进球的是9号球员汪洋。迎来完美开局,吴越队乘胜追击,4号球员王永昕的攻门帮助本队再下一城。而钱塘队则利用一次精彩的反击,由10号球员张旭扳回一球。在半决赛中就展现出超强实力的吴越队,随后由2号球员潘业隆禁区外一脚重炮轰门建功,再次将差距拉大到两球。钱塘队随即也做出回应,门前混战当中捅射破门。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的吴越打出精妙配合,8号球员邓韬推射直挂死角。半场临近尾声阶段,钱塘队8号方忠进球和吴越队6号王思超各为本队再入一球,吴越暂5-3领先钱塘。

  经过中场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双方互换场地迎来下半场的比赛。处于落后局面的钱塘队发动全面反击,球队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和前场逼抢。钱塘赢得宝贵前场任意球机会,只可惜攻门与进球差之毫厘。而吴越则两次利用反击机会攻破钱塘队球门。之后的比赛,钱塘队大举压上,全攻全收的他们也收获了两粒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吴越8-5战胜钱塘。

  至此,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杭州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吴越队过关斩将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吴越将代表杭州出战明年1月在成都进行的全国总决赛,恭喜吴越队!(HH)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金联赛新浪体育杭州站吴越钱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