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北京站半决赛:北体大&五道口体校闯入决赛

2017年09月24日16:10 新浪体育
北体大超越队&五道口体校队闯入北京站决赛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北京站迎来了半决赛的争夺,四支进入半决赛的队伍分别是北体大超越队、厦门队、五道口体校队和LCM。半决赛的具体对阵为北体大超越VS厦门队;五道口体校队VSLCM。最终,北体大超越队6-1战胜厦门队;五道口体校队7-4战胜LCM队。北体大超越队与五道口体校队会师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北京站决赛。

  2017赛季5X5足金联赛的总奖金高达4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整个赛季将在15个城市举办,预计场次近1000场,参与人数近万人,规模创下新高。

  半决赛首场比赛由北体大超越队对阵厦门队。双方比赛开场不到20秒,北体大便取得进球,郭浩翔为球队首开纪录。丢球后的厦门队迅速发起反击,一次门前的必进球机会被对方球员化解。作为卫冕冠军的北体大队有着明显的优势,2号球员王念慈用一记漂亮的远射帮助北体大再得一分。两球落后的厦门队在场上继续耐心寻找着机会,几次反击也颇具威胁,8号球员李精明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一记冷静的突破帮助厦门队扳回一球。场面上北体大占据明显的控球优势,球员之间利用流畅的传递再次撕开了厦门队的防线,3号球员张珈榕门前捅射建功。厦门队这边利用北体大的两次失误,均形成了单刀攻门的机会,但可惜球员并未把握住机会。半场战罢,北体大超越队暂时3-1领先厦门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北体大一开场便用远射考验了厦门队,7号球员颜大可势大力沉的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门外。北体大持续的攻势终于再次收获进球,9号球员吕嘉鹏禁区内攻门得手,比分来到了4-1,之后北体大10号球员刘浩然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两记精彩的破门也确保了本队的胜利。大比分落后的厦门队并未放弃,只可惜多次的射门都无功而返。最终,北体大超越队6-1战胜厦门队,率先进入北京站的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由五道口体校对阵LCM。开场不到一分的时间,五道口体校队禁区内手球犯规,LCM获得点球机会,10号球员吕德臣操刀主罚命中,打破场上僵局。丢球后的五道口体校队迅速将场上比分扳平,球队获得任意球机会,3号球员吴文煜直接攻门得手,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本场半决赛的两支球队可谓势均力敌,比赛中精彩的对攻是频频出现,两队也多次在外围尝试远射,但只可惜并未能转化成进球。远射未见成效,五道口体校队则利用一次精妙的配合取得进球,9号球员梁哲禁区右侧破门得分。半场比赛结束,五道口体校队暂2-1领先LCM。

  下半场一开始,处于落后的LCM打出精彩配合,只可惜攻门稍稍偏出球门。两支球队在下半场明显加强了逼抢,中场附近的拼抢则更加激烈。五道口体校队利用成功的反抢反击,两次攻破了LCM的球门,2号球员王宇尘和4号球员李麟分别为球队建功,比分来到了4-1,五道口体校暂时领先。不甘心就此落败的LCM发起绝地反击,上半场攻入点球的10号球员吕德臣一脚爆射为球队缩小了差距,但五道口体校随后再次利用LCM的失误,两次漂亮的反击得手。比赛后段,双方掀起进球大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五道口体校队7-4战胜LCM队,与北体大超越队会师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北京站决赛。(032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金联赛新浪足球北京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