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足盛宴!王霜获奖发表感谢:希望女足冲出亚洲

武汉女足盛宴!王霜获奖发表感谢:希望女足冲出亚洲
2020年01月17日 08:39 国内足球综合
现场资料图 现场资料图

  稿件来源:V5体育

  1月16日

  凤舞江城 一鸣惊人

  武汉女足2019年度颁奖盛典

  暨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

  出征新赛季壮行会

  2020年是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队进入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的第三个年头,俱乐部盛装启航,期待一鸣惊人。

  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赵磊回顾2019年俱乐部的工作情况,介绍球队新赛季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及新目标。

  奖项得主

  最佳射手奖 —— 比安卡

  在2019年比安卡在联赛中共打入7个进球

  最佳防守奖 —— 姚伟

  在联赛中,作为后腰,姚伟一共进行了213次的抢断、拦截和解围。

  最佳勤奋奖 —— 朱钰

  14场联赛出场时间长达1215分钟

  联赛最佳新人奖 —— 闫琪

  1999年龄段年轻球员,在2018和2019赛季中多次打上首发位置。

  爱心球迷奖

  黄石球迷去年为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赞助了60万现金

  最忠实粉丝奖

  2019赛季,7轮客场都有一支远征军,这在女超联赛实属罕见。

  武汉女足优秀青训教练奖

  邓世俊、徐义龙、韩建

  武汉女足梯队奖

  余捷、吴彪

  最佳拼搏奖 —— 肖裕仪

  2019年加盟球队后,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端,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

  最佳助攻奖 —— 吕悦云

  她有着细腻的脚法和出色的技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共创造进球机会30次。

  武汉女足希望之星奖

  姜晨璟、黄宝莹、梁佳琪、罗滦、杜建群

  最佳进球奖 —— 吴海燕

  对阵北京队的进球

  武汉女足年度最佳球员奖 —— 王霜

  在过去的2019年,她即在法国联赛中有过疯狂的二月进球,同时代表中国队征战法国世界杯,并且在自己代表国家队的百场比赛中,打入两粒进球。

  武汉女足特殊贡献奖 ——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多才多艺

  颁奖典礼现场载歌载舞,有着武汉车都江大俱乐部歌神之称的肖裕仪演唱了一首《旅行的意义》,姑娘们还有一段舞蹈串烧的表演,武汉市2007年龄段球员也带来舞蹈《EIEI》……

  值得一提的是,颁奖典礼现场礼品丰厚,小米运动手表、电视机以及5G手机,此外两名幸运儿获得了“双人随武汉女足征战亚冠豪华助威名额”。如果2020赛季武汉女足夺得女超冠军,将获得亚冠资格。

  她们声音

  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

  “欣闻武汉市举办2019年度武汉女足颁奖盛典,遗憾未能到场参加,祝活动圆满成功。过去的一年,武汉市不仅为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东亚杯等国际大赛提供了完善的后勤保障,同时也为各级国家队输送了大批优秀的队员。新的一年,祝武汉女足工作蒸蒸日上,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越来越好!

  “

  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主教练贾秀全

  “2019年中国女足先后参加了世界杯、东亚杯等多项世界级赛事,武汉是国家队队员的‘输送大户’,她们在各项赛事中都全力以赴,为国争光。过去的一年,队伍也多次来武汉集训,受到了各方的鼎力支持,中国女足取得的成绩有着武汉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武汉能够为国家队输送更多的优秀队员,祝各位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吴海燕

  “用自己的行动,争夺2020女超冠军,冲出亚洲!”

  王霜

  “我的希望和海燕一样,和队友们一起为武汉足球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争夺冠军回馈领导的关心,冲出亚洲!”

  王霜还用了一句标准的武汉话喊道:“有没有信心啊?“在场的球员们回应到:“有!”

国家队王霜女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