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三连胜晋级王珊珊不贪功让出进球:裁判看错了

女足三连胜晋级王珊珊不贪功让出进球:裁判看错了
2018年12月06日 08:36 国内足球综合
王珊珊不贪功 王珊珊不贪功

  稿件来源: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今体育公众号

  第七届东亚杯女足赛预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一轮较量。中国队2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以三战全胜进18球未失一球的成绩轻松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在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2比0获胜并不奇怪。不过赛后还有个小插曲。从赛后官方数据来看,中国队的两名进球者为王珊珊和肖裕仪。不过,王珊珊赛后让出了进球。“第一个球是张睿进的,裁判没看清,算在我身上了。”王珊珊在微博上说。

  不难看出,与蒙古队、中国香港队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只能算是热身赛级别。这几场比赛赛后,中国队还进行了加练。中国队在明年最重要的任务还是法国女足世界杯赛。

  “我们现在在亚洲的排名也只有第五,世界范围里都十名开外了。以前都是在前列。”在展望明年女足世界杯时,贾秀全多次提到与世界强队的差距。“现在世界女足发展非常快,尤其是欧洲,我们要看到差距。我们的梦想是进入世界杯赛四强,但我们也很清醒。中国女足还在路上,前面的路会很艰辛。”

王珊珊女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