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官宣前巴西国脚加盟 高效射手盼助球队夺冠

长春女足官宣前巴西国脚加盟 高效射手盼助球队夺冠
2018年02月05日 13:00 新浪体育
前巴西国脚乔凡娜加盟长春女足 前巴西国脚乔凡娜加盟长春女足

  2月5日,女超长春大众卓越女足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前巴西国脚乔凡娜正式加盟球队。此前天津女足的李一凡和乌日古木拉也已经加盟长春女足。

  长春女足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今日,长春女足正式敲定第三名外援人选,她是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的乔凡娜,最近三年她一直在韩国踢球,她能够出任右后卫、边锋和前锋三个位置,她年少的时候在国青队曾是球队的主力右后卫,在去韩国踢球的时候,她成为了一名高效射手。1992年出生的乔凡娜身高1米73,良好的身体素质让她拥有不错的速度和很强的爆发力,加盟长春她也给自己立了一个小目标,就是帮助球队获得一项冠军。”

马塞罗加盟长春女足马塞罗加盟长春女足

  昨天,新赛季长春女足教练团队正式搭建完毕,由于原体能教练宋笑宇前往澳大利亚学习一年,长春女足聘请了拥有巴西、意大利双重国籍的教练马塞罗担任球队的技术教练和预备队的主教练,他曾执教过巴西、意大利男足职业俱乐部,又执教过巴西、意大利女足俱乐部,还曾率领几内亚女足参加过世界杯。

  2018赛季,长春教练组具体分工:主教练刘友、技术教练马塞罗、助理教练孙建文、体能教练宋岩庄、守门员教练李伟奇、队医:孙彬彬、翻译:孙云鹏,预备队主教练马塞罗、助理教练许艺赢。

  (新体)

女足联赛长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