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女足打成这样能理解 肖裕仪是未来希望

2017年12月08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足不敌朝鲜女足

  北京时间12月8日15点10分,2017东亚杯女足揭幕战在日本千叶市进行,中国女足0-2完败朝鲜女足。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认为,零比二的比分符合双方实力的对比,朝鲜队员个人能力强出中国队员很多。

  面对老对手朝鲜队,进行换帅不久的中国女足依旧占不到任何便宜。第24分钟金平和前场拼抢下球权后横敲中路,金润美禁区前沿低射远射首开纪录;第78分钟金润美门前冷静推射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女足0-2完败朝鲜。贺炜客观指出了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的差距,“中国队的实力不如朝鲜,刚从澳大利亚输球回来,要及时调整好心态。朝鲜的队员个人能力要强出中国队队员很多,身体条件也比中国队员要更出色。”

  前国脚王丽平点评说:“我们没有进攻,控制力不足,对方打的非常快。中国女足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各方面都处于变化,打成这样也是可以理解。中国队在中前场需要控球,没有接应没有拿球,要多观察多接应。在防守上希望球员在横向移动保护上,要再快一些。”

  尽管输球,但贺炜还是着重点出了两名队员表现不俗,“肖裕仪处理球非常不错,正是在女超联赛的出色表现进入到了人们的视野,她是中国女足的希望。马君今天作为队长司职中后卫,颇具大将风范。”

  对于零比二的比分,贺炜认为“这个比分符合双方现在实力的对比和双方的稳定性,希望新主帅今后能踏实的完成他的想法,把他的想法和战术理念灌输给这支中国女足。”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足东亚杯西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