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金润美演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0-2负朝鲜

2017年12月08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足东亚杯揭幕战不敌朝鲜

  北京时间12月8日15点10分,2017东亚杯女足揭幕战在日本千叶市进行,中国女足0-2完败朝鲜女足。第24分钟金平和前场拼抢下球权后横敲中路,金润美禁区前沿低射远射首开纪录;第78分钟金润美门前冷静推射梅开二度。

  上月中旬,冰岛人约埃尔松取代布鲁诺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上任之后,约埃尔松率队赴澳洲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不过全部告负。中国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13,朝鲜女足目前则排名世界第10。FIFA交锋战绩统计方面,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累计有过32场较量,中国女足取得了10胜7平15负,处于劣势。中国女足在东亚杯与朝鲜女足此前有过4次交手,仅取得1平3负的战绩,而且在东亚杯决赛圈,中国女足此前已经遭遇了4连败。

  第4分钟,朝鲜女足右路传中,金润美大禁区内的射门角度太正,被中国队门将赵丽娜将球没收。第10分钟,金恩花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张睿拉人犯规,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第20分钟中国队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朝鲜门将抢先出击将球拿下。

朝鲜第一球
朝鲜第一球

  朝鲜队在第24分钟率先破门——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金平和在与马君对抢中将球拼抢下来形成前场反击,禁区前沿横敲到右路,金润美大禁区线低射远角破门,中国队0-1落后。

  第33分钟朝鲜队传球再送两名后卫中间,金润美接球后在干扰下挑射稍稍打偏。第38分钟,朝鲜队2001年出生的16岁小将朴惠京替换李恩英上场。第41分钟,金平花在中圈区域从任桂辛脚下断球,金平花随即带球突至禁区前拔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利用中国女足禁区内的混乱,李香心的一脚抽射被赵丽娜没收。第60分钟,朝鲜队前场抢断得手,随后禁区前沿金润美晃开防守,最后的远射被赵丽娜扑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第64分钟,承香心形成单刀杀入中国队禁区,吴海燕回防将球破坏,两人同时倒在禁区,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70分钟,许燕露左路传中,替补登场的金坤前点头球攻门,但未能命中目标。

朝鲜第二球
朝鲜第二球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朝鲜女足在第78分钟扩大比分——韦正心中场带球人球分过,边路低平球给进来,承香心接球给到位置更好的金润美,金润美冷静推射破门得分,中国队两球落后。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0-2不敌朝鲜女足,12月11日中国女足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日本女足。

  进球信息——

  第24分钟金平和前场拼抢下球权后横敲中路,金润美禁区前沿低射远射首开纪录。

  第78分钟金润美门前冷静推射梅开二度。

  黄牌信息——

  中国队:张睿(13’)

  朝鲜队:朴惠京(80’)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中国女足:(4-4-2)1-赵丽娜;5-吴海燕、8-马君、2-刘杉杉、9-唐佳丽;23-任桂辛(60’12-金坤)、20-张睿、14-许燕露(84’15-宋端)、21-肖裕仪(60’17-李影);7-王霜、11-王珊珊

  朝鲜女足:(4-4-2)18-金明顺;2-李恩英(38’3-朴惠京)、15-金南嬉、5-韦正心、16-金银河;7-金恩花(82’6-周孝心)、8-俞正任、13-金平和、14-李香心;10-李景香(25’11-承香心)、12-金润美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足东亚杯西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