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白富美!曾留洋获MVP 还是公司股东之一

2017年11月15日16:47 新浪综合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 元元体育

  中国足坛有不少女神,今年走红的广东女足队员熊熙,中国女足的最美门将赵丽娜。其实除了她们,中国女足还有一位白富美,因为自拍美照而走红,她就是来自上海女足的李佳悦。

  1990年出生的李佳悦在场上司职中后卫,2014年李佳悦直接进入中国女足国家队并随队参加当年的亚运会,在亚运会上,李佳悦表现出色,在对阵世界冠军日本女足时中国女足险些将对拉下马。

  不过,出色的成绩和实力并没有让李佳悦受到多大关注,倒是几张自拍照让不少网友和球迷认识了李佳悦。至于原因很简单,因为李佳悦的自拍照与演员高圆圆神似,而且经常锻炼的李佳悦有着完美的腹肌。就这样,李佳悦凭借着酷似高圆圆以及大秀腹肌的自拍照走红。

  在赛场上,李佳悦完全就是一个女汉子,敢打敢拼,而生活中,李佳悦犹如邻家小妹一般清纯可人。网友们纷纷感慨,李佳悦就是女足高圆圆。

  值得一提的是,李佳悦曾在2014年效力韩国K联赛并获得了联赛的MVP,2015年随中国女足征战女足世界杯,遗憾的是李佳悦因为伤病没有出场,这也是李佳悦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之一。

从这一张自拍照来看,完全分不出这是李佳悦还是高圆圆,实在太像。
从这一张自拍照来看,完全分不出这是李佳悦还是高圆圆,实在太像。

  除了女足运动员的身份之外,李佳悦还是上海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的股东之一,真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网友们打趣道:中国女足的第一白富美。

标签: 李佳悦中国女足女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