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集看过!女足梅西拉什福德附体 自言却是C罗粉

2017年10月21日22:5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霜在比赛中

  今晚,中国女足在2017永川四国赛第二轮中,3-2逆转击败墨西哥女足取得本次四国赛首胜。中国女足本场比赛贡献了两次非常漂亮的任意球破门,其一是队长张睿在第71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此外就是,有着“女足梅西”之称的王霜的任意球“破门”,值得一提的是王霜的这个进球像极了此前欧冠曼联客场1-0击败本菲卡的比赛中,拉什福德的那记任意球吊射破门。

王霜任意球破门
王霜任意球破门

  王霜的这粒进球发生在全场比赛的第75分钟,当时中国女足与墨西哥女足2-2找平,比赛正是焦灼期,中国女足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王霜主罚她的射门被墨西哥门将桑迪亚戈抱住,但随后桑迪亚戈没有站稳,她连人带球后退进了球门,主裁判判定皮球整体已经过了门线,进球有效,最终中国女足凭借王霜的这个进球,3-2击败墨西哥女足。

拉什福德欧冠破本菲卡球门
拉什福德欧冠破本菲卡球门

  几天前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中,曼联球员拉什福德主罚的任意球同样被本菲卡18岁的门将斯维拉尔以相同的方式接住并连人带球后退进了球门,当时主裁判判罚皮球已经越过门线,进球有效,而王霜的进球几乎是复制了拉什福德的进球。

  现年22岁的王霜是中国女足新生代的前场核心球员,以技术精湛盘带细腻著称,被球迷冠以“女足梅西”的称号,此前在接受国际足联专访时。她曾表示,自己是C罗的粉丝,但梅西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他很聪明,速度也非常快,经常用令人目眩的技巧击败对手,梅西是一个很难能比拟的球员,所以叫自己“女足梅西”有些夸张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足王霜布鲁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