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窦加星点射破门 U19女足1比2惜败美国

2017年09月13日13:30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U19女足1比2惜败美国

  来源:中国之队  

  北京时间9月12日19点35分,2017 年“中核西南勘院杯”中国足协都匀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展开第二轮较量,中国U-19女足1-2惜败美国U-19女足。第76分钟奈斯万格内切打破僵局,第83分钟中国队由窦加星主罚点球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美国队斯潘特拉打入一球。另一场比赛中,日本5比1战胜伊朗。

  精彩赛况

  与上一场对手伊朗不同,本场中国队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队,开场就陷入被动。美国女足利用身体上的优势给中国队后防线制造了多次威胁。但直到比赛第76分钟时,美国队才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76分钟,美国女足反击,詹娜格雷拿球切入禁区,晃开窦加星的防守,随后射远角得手,中国女足门将彭诗梦对此球毫无办法,0-1。

  第84分钟,姚梦佳为中国女足博得点球机会,队长窦加星操刀主罚打中路上角,美国女足门将未能碰到皮球,中国女足扳平比分,1-1。

  第87分钟,美国女足尝试了一脚吊射,但被彭诗梦后退中将球没收。

  第90分钟,中国女足禁区内停球失误,斯潘特拉前插单刀射门得手,中国1-2惜败美国。

  赛后声音

  中国U-19女足主教练海斯特林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队身体非常强壮,前30分钟对方的打法对我们冲击很大,30分钟后,我们逐渐适应了对手。下半时比赛我的姑娘们也给对方制造了一些威胁球,下半场踢得不错,只是没有拿下比赛有些遗憾,但是本场比赛的含金量较强,希望经常有此类比赛给球队一个练兵的机会。

  对于球队的风格,海斯特琳娜解释道,“我也喜欢传控的打法,但是打简洁的打法可以取得进球,为什么不简洁些呢,希望队员分清楚什么时候打配合,什么时候打简洁。所以中国队的技术能力很好,需要适时抓住合适的机会去打。美国队今天第一个进球,就是一个很简单的边路传中,就取得了进球。

  美国队主教练凯丽·萨维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很兴奋,很激动的比赛。中国队拥有很强的战术纪律。但是我们的球员利用身体和体能上的优势,获得了得分机会,双方通过这场比赛都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精彩图集

  赛事预告:北京时间9月14日19:35,中国U-19女足将迎战日本U-19女足。届时上海五星体育、天津体育、江苏体育以及龙珠直播、腾讯视频、企鹅直播将为广大球迷直播本场比赛,女足小玫瑰们继续加油,期待你们胜利的喜讯!

标签: 伊朗女足美国队中国女足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