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女足憾负上海女足无缘决赛 将与辽宁争第三

2017年09月04日23:21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苏宁女足0-1不敌上海女足

  稿件来源:小苏君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今天晚上,2017天津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半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代表江苏出战的江苏苏宁女足迎战劲敌上海女足。最终,球队0:1憾负对手,无缘本届全运会的决赛。接下来,球队将在三四名决赛中对阵辽宁女足。

  玫瑰战报

  在此前的小组赛阶段,球队打满了三场,晋级四强。相较于对手上海女足,球队少休息两天,球员普遍比较疲惫。

  上半场比赛,球队利用边路的突破连续制造威胁。杨丽的一次内切后打门被对方球员用身体挡出。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场上出现了有争议的一幕。杨丽在和队友连续撞墙配合后攻破对手大门,可惜当值主裁判定手球在先,球队错失了领先的机会。

  易边再战,球队在体能上的劣势逐渐显现出来。第65分钟,上海女足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形成前场三打二机会,并最终取得进球。

  此后,埃约尔松连续做出换人调整试图扭转局面,球队也在前场右路连续获得三次定位球机会,可惜都没有形成破门。最终球队0:1憾负上海女足,无缘此次全运会的决赛。

  没能拿下这场比赛,主帅埃约尔松有些失落,但他依然肯定了球员们在场上的拼劲,“球员们在场上也创造出破门的机会,在艰难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一直在全力的奔跑、进攻,这点我非常满意!”埃约尔松说道。同时,埃约尔松也表示,球队会尽力打好接下来的三四名决赛,“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我们的全运会征程还没有结束,接下来还有三四名决赛需要去打,我们会尽快调整,打好下一场比赛!”

  主帅声音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天津女足战胜辽宁女足晋级决赛。球队将在9月6号下午与辽宁女足争夺本次全运会的第三名。

  纵观整场比赛,姑娘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战斗精神,让握着手机看完比赛的小苏君也充满感动!希望姑娘们不要气馁,打好接下来的三四名决赛!你们是最棒的!

标签: 全运会苏宁女足上海女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