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战胜大连女足 苏宁女足晋级足协杯决赛

2017年06月19日22:27 新浪综合
苏宁女足

  来源:小苏君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2017年女足足协杯今天下午展开了半决赛阶段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江苏苏宁女足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外援伊莎贝尔的梅开二度逆转战胜卫冕冠军大连女足,挺进今年足协杯决赛。

  今天下午3点,潍坊当地气温高达34度,两支球队顶着酷热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作为去年女超联赛冠军,大连女足的多名球员都是国家队常客,实力相当强劲。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1分钟,大连女足率先进球取得领先。随后苏宁女足展开了猛烈的反扑,第31分钟伊莎贝尔进球帮助苏宁女足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比1平。

  易边再战,下半场苏宁女足的攻势更加迅猛,杨丽和伊莎贝尔的锋线组合在大连女足门前持续施压。最终,伊莎贝尔梅开二度,帮助苏宁女足反超了比分。九十分钟结束,苏宁女足2:1逆转大连女足,晋级今年足协杯的决赛。

  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能够逆转卫冕冠军,苏宁女足主帅埃约尔松对于球队的表现相当满意。赛后,埃约尔松连续用了两个“非常好”来表达他的兴奋。他说:“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非常好。我们在进攻方面创造出了10次绝佳机会,并且打进了两球;在防守方面也是如此。尤其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能够扳平最后反超,姑娘们的表现非常棒!”

  上赛季,苏宁女足全华班出战各项赛事,成绩并不如人意。本赛季初,球队引进了两名外援,在新帅埃约尔松的带领下,球队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本次足协杯赛事,外援前锋伊莎贝尔场场进球,四场比赛打进了六球,此役正是凭借她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有了这样强大的锋线活力,整个球队对于接下来的决赛也非常期待。

  埃约尔松表示球队会做好准备,争取能够拿下冠军。“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恢复,准备足协杯决赛,这群姑娘们太伟大。她们去年一个赛季表现并不如意,但这个赛季她们进步非常大、非常努力,训练也十分刻苦,我们现在要做就是为苏宁拿下今年第一个冠军。”埃约尔松说。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长春女足以3比1战胜河南女足。江苏苏宁女足将与长春女足争夺本赛季女足足协杯冠军荣誉。决赛将于6月21号下午4点30分进行。

标签: 埃约尔松女足苏宁伊莎贝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