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才是中国最有天赋的球员 潇洒球风引球迷追逐

2017年06月12日20:54 新浪综合
王霜

  来源:请叫我老爵爷 第12人APP

  6月11日中国女足在一场热身赛中4-2击败芬兰女足。这场比赛1995年出生的22岁小将王霜表现出色,比赛中她为队友送出2次助攻(“女足梅西”两送致命妙传 No Look Pass惊艳全场),赛后王霜潇洒的球风也得到了众多球迷的热议。

  下面是一段关于王霜的视频,相信你在认真的看完这段视频后,一定会被王霜出色的技术和精彩的球技所折服。

  早在2013年1月,年仅17岁354天的王霜就完成了代表国家队的首秀。

  随后王霜就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并屡有精彩的表现。

  2014年12月,王霜在面对阿根廷的比赛中打进国家队处子球,除此之外她在比赛中还为队友送上了一次助攻。

  2015年王霜代表中国女足参加了世界杯,在小组赛面对新西兰的比赛中,王霜用一次精彩的马赛回旋让全世界认识了她。

  2015年12月,在面对意大利队的热身赛上,王霜充满想象力的脚后跟人球分过,将防守球员耍的团团转。

  同样是在2015年12月,王霜用一粒进球帮助中国女足1-0战胜美国,要知道这是中国女足时隔近10年后再次击败老对手美国,这期间女足22次面对美国未尝胜绩。

  除了那粒精彩的进球外,王霜也不忘在美国人面前秀一把自己出色的脚下技术。

  看了这么多,你被这个小姑娘出色的球技迷住了吗?

标签: 王霜球风潇洒中国女足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