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梅西"两送致命妙传 NOLOOK PASS惊艳全场

2017年06月11日19:44 新浪综合
王霜

  来源:第12人APP

  6月11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女足4-2击败芬兰女足。本场首发出场的王霜表现非常出色,送出2次精彩助攻,其中还有一脚堪称神来之笔的“no look pass”。

  芬兰队开场不久就先声夺人,直到第33分钟,女足姑娘终于扳平比分。王霜在禁区前沿接到传球,变向过掉了上抢的芬兰中卫,将球分到右路,插上的肖裕仪迎球抽射得手。

  之后马君、王珊珊利用芬兰门将的连续失误连进2球,芬兰则由萨尔斯特罗姆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为3-2。第69分钟,王霜再次在禁区前接球,送出潇洒的不看人传球,插上的宋端轻松推射入网,王霜完成了本场的第二次助攻。

  1995年出生的王霜,目前效力于大连权健女足。2013年她凭借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被提名为亚足联最佳女子青年球员。2016年1月,她曾险些加盟曼城女足。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比赛中,王霜屡有上佳发挥。

  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2-2新西兰。王霜在比赛最后时刻面对新西兰逼抢,连续2个马赛回转轻松摆脱。2015年12月17日,中国女足在热身赛中迎战美国。王霜在第58分钟凌空抽射打进制胜球,成了传奇球星瓦姆巴赫谢幕战的“搅局者”。

  2016年永川女足邀请赛上,中国女足2-2战平冰岛,王霜停球后巧妙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左脚抽射破门。今年1月的佛山女足锦标赛上,王霜在与泰国和乌克兰的两场比赛中均完成了任意球破门。

  因为同为左脚将,且脚下技术出色,王霜被球迷称为“女足梅西”。年仅22岁的她,未来很有希望成为中国女足的领军人物。(Rosa)

标签: 王霜女足中国女足梅西芬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