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公布23人集训大名单 权健9人李冬娜因伤落选

2017-03-27 14:18:48 体坛+ 微博
权健女足国脚多

  (丁旭)3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女足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本次中国女足集训是为备战2017年东亚足联女足东亚杯,期间将与克罗地亚进行2场热身赛。本期女足23人名单,大连权健女足共有9人入围,成为国脚最大户,队长李冬娜因伤落选。

  在打完阿尔加夫杯之后,中国女足出现了一定的伤病情况。与上一期24人国家队名单相比,李冬娜、王焱、唐佳丽、闫锦锦、韩鹏、马英双、朱钰、娄佳惠、姚伟无缘,其中国家队队长李冬娜以及王焱等人是因为伤病落选。

  大连权健女足共有9人入围,分别是毕晓琳、庞丰月、高晨、王霜、李雯、李丹阳、薛嬌、宋端、赵莹莹。如果李冬娜、王焱没有受伤,大连权健女足国脚人数将达到11人,这正好是一套球队的主力阵容。

  与阿尔加夫杯24人名单相比,李雯、李丹阳、薛嬌、古雅沙、马君5名老将重返国家队。与此同时,布鲁诺-比尼也给了宋端、赵莹莹、肖裕仪3名小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将于3月27日至4月10日组织集训和比赛。4月6日、9日,中国女足分别在昆山、嘉兴对阵克罗地亚女足。

  附中国女足23人集训名单:

  北京北控置业:古雅沙

  上海:赵丽娜、肖裕仪

  天津汇森:王珊珊

  江苏苏宁:杨丽、彭诗梦、马君

  大连权健:毕晓琳、庞丰月、高晨、王霜、李雯、李丹阳、薛嬌、宋端、赵莹莹

  山东体彩:吴海燕、杨曼

  河北华夏幸福:刘杉杉

  广东索卡:谭茹殷

  长春农商银行:任桂辛、赵容、张睿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克罗地亚布鲁诺韩鹏女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