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不满意这样结束比赛 场上应该更渴望得分

2017年03月09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

  北京时间3月9日,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第9名排位赛进行,中国女足1-2不敌冰岛女足最终获得了本届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的第10名,赛后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中国队主教练布鲁诺说道:“我们最后以一个不满意的方式结束了这次赛事,我们本不该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但这对一些队员在精神上也是很好的考验。在国际赛事中我会给一些队员机会,希望她们可以抓住这样的机会。其实之前对阵瑞典和澳大利亚都是两场不错的比赛,但本场我们错过了一些东西。我们在训练中可以全力以赴去做,在场上也应该更渴望得分。”

  谈到回到中国后的工作,布鲁诺也表示:“目前我们人员不是很齐整,轮换比较有限,目前来说参加阿尔加夫杯,没有做好最好的准备。4月和6月我们还将有集训,那时候也会考察更多队员,从永川邀请赛开始不断磨合,为明年的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今年全运会也是很好的考察队员的机会,我们需要找到一些具备速度的队员。”  

  (新体)

标签: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布鲁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