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1-2负澳洲 将与冰岛争第9

2017年03月07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足不敌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3月6日23:00,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C组展开第3轮角逐,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交手。第36分钟,王珊珊在对方禁区射门得手,为中国女足首开记录。第51分钟,王珊珊近距离射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第60分钟,吉尔尼克在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第84分钟,卡朋特近距离头球破门。最终,中国女足1-2负于澳大利亚女足,3场小组赛1平2负,没有胜绩。由于同组对手荷兰1-0击败瑞典,这样澳大利亚女足获得了C组第一,荷兰获得第二、瑞典第三,中国女足排名C组垫底将在当地时间3月8日与冰岛女足争夺本届阿尔加夫杯的第9名。

1/7
北京时间3月6日23:00,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C组展开第3轮角逐,中国女足1-2负于澳大利亚女足,3场小组赛1平2负,没有胜绩。

  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分为三个小组,中国女足与瑞典、荷兰以及澳大利亚同分在了C组。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全场被动,0-1负于荷兰女足。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足表现有所改善,但破门乏术,0-0战平瑞典女足,失去了打进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决赛的机会。澳大利亚女足前两场小组赛1胜1负,成绩好于中国女足。

  开场之后,中国队积极进攻。第2分钟,杨丽右路带球到底线附近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4分钟,戈里踢到了王珊珊的腿,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随后,比赛主动权被澳大利亚女足掌握。第15分钟,中国女足转移球到右路,但传球力量过大,皮球直接出了边线。第21分钟,澳大利亚女足右路传中,戈里在中路直接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25分钟,澳大利亚女足右路进攻,山姆-克尔转身射门,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福德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27分钟,澳大利亚女足左路进攻,山姆-克尔左路传中,后点跟进的球员小角度射门,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王珊珊破僵局
王珊珊破僵局

  第30分钟,澳大利亚女足险些破门,山姆-克尔在中国女足禁区内停球失误,错过近距离射门机会,皮球被赵丽娜拿到。第36分钟,场面上处于被动的中国女足率先进球。杨丽右路起高球传中,王霜把球垫到对方禁区内,王珊珊面对多人防守果断射门,攻破了澳大利亚女足的球门,为中国女足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这个进球也是中国女足在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三场小组赛中打入的第一个进球。随后,凯亚-西蒙在中国女足禁区内侧身凌空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半场战罢,中国女足凭借王珊珊的进球,暂时1-0领先澳大利亚女足。

  下半场易边再战,澳大利亚女足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科隆德-奈特换下福德。第46分钟,王霜在对方大禁区弧顶处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47分钟,戈里在中国队禁区外左侧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51分钟,中国女足后场长传球,王珊珊利用速度优势获得球权,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错失扩大比分机会。第56分钟,凯亚-西蒙起脚远射,皮球没有打在门框范围内。第58分钟,澳大利亚女足做出两个换人调整,肯尼迪换下赫马-西蒙,吉尔尼克换下德-瓦娜。第60分钟,澳大利亚女足扳平比分。刘杉杉冒顶,刚刚替补出场的吉尔尼克在中国女足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1分钟之后,李影替下杨丽。

  第63分钟,吉尔尼克在中国队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福德跟上射门,皮球被赵丽娜扑出。4分钟之后,中国女足外围远射,皮球到了李影脚下,她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74分钟,韩鹏替补出场。第78分钟,张睿右路传中,中国女足三点包抄都没有碰到皮球。两分钟之后,山姆-克尔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1分钟,王霜在与肯尼迪争球时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随后,赵丽娜也领到一张黄牌。第84分钟,澳大利亚女足开出左侧角球,卡朋特原地头球破门,澳大利亚女足反超了比分。最终,中国女足被澳大利亚女足逆转,1-2告负,3场小组赛1平两负,没有胜绩,成为C组积分最低的球队。

  进球信息:

  中国女足:王珊珊(第36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劲射破门)

  澳大利亚女足:吉尔尼克(第60分钟,在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

  卡朋特(第84分钟,近距离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中国女足:王霜(第81分钟),赵丽娜(第82分钟)

  澳大利亚女足:戈里(第4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女足:1-赵丽娜;4-高晨、5-吴海燕、14-赵容、2-刘杉杉;20-张睿、23-任桂辛;9-唐佳丽(第74分钟,17-韩鹏)、12-王霜、10-杨丽(第62分钟,13-李影);11-王珊珊

  澳大利亚女足:18-麦肯基-阿诺德,2-卡朋特,3-赫马-西蒙(第58分钟,14-肯尼迪),4-波尔金霍恩,7-卡里,9-福德(第45分钟,8-科隆德-奈特),17-凯亚-西蒙(第76分钟,5-哈里森),10-埃德蒙德,19-戈里,11-德-瓦娜(第58分钟,15-吉尔尼克),20-山姆-克尔(第84分钟,16-拉索)

  (李哲)

标签: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布鲁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