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核心没上平瑞典很开心 今天铿锵玫瑰代表一切

2017年03月04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C组第二轮打响,中国女足对阵里约奥运会亚军瑞典女足,最终90分钟内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战成0-0平局。赛后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中国队主教练布鲁诺说道:“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考虑到对手是奥运会亚军和两届欧锦赛冠军。力量方面我们不占优势,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技术与对手周旋,这点我们今天做的不错。”

  谈到与奥运会对阵瑞典时的区别,布鲁诺表示:“我们这次有几名核心队员都不在场上,因此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开心。”对于姑娘们的表现,布鲁诺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我们虽然没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但我们有最勇敢的球员。今天我们确实看到了铿锵玫瑰,这个名称代表了一切。”

  (新体)

标签: 中国女足布鲁诺阿尔加夫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