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桂辛:减少失误会进一步提高 防守1V1应更凶狠

2017年02月17日08:31 信息时报
任桂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为备战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本月初赴法国展开新一期拉练,北京时间前日深夜,中国女足面对法国女子甲级联赛劲旅蒙彼利埃,最终以1:4告负。

  上周末,中国女足曾经以10:0大胜来自法国女足丙级球队拉特斯队,然而女足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法女甲排名前三的强队蒙彼利埃女足。在比赛中对手为中国女足创造了不少麻烦,替补上阵的前锋王珊珊的进球扳回一城,最终中国队1:4输给对手。队长任桂辛表示,虽然输球,但中国队目前的状态渐入佳境,“我们有着很好的脚下传控,每个人的脚下技术都比较扎实,如果接下来能再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失误,配合更流畅,相信会进一步提高,另外我们在面对强队的时候,防守中一对一也应该更凶狠”。

  下周三,中国队还将与尼姆女足进行第三场热身赛。

标签: 中国女足法国布鲁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