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江苏苏宁战平北控女足 杨丽:解决进攻端问题

2016年04月24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3点,中国女超联赛第3轮,江苏苏宁队坐镇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迎战北京控股女足。前两轮江苏苏宁女足分别在主场战平天津,客场击败解放军,以不败战绩排名联赛前列,此役江苏苏宁女足仍然希望通过犀利的进攻,一举拿下对手,延续胜利。

  比赛开始之后,江苏苏宁女足在现场数百名观众的助威声中,依靠杨丽、马君这两位攻击手频频向对方腹地猛攻,而北京控股女足也继承了北方球队的凶狠打法,依靠身体力量上的优势与苏宁女足周旋。或许是客场作战,拿一分就是胜利,北京控股女足更注重防守,这也让苏宁女足的姑娘们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才依靠一次快速反击形成绝对的破门机会,无奈对方守门员发挥出色,化险为夷,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江苏苏宁女足主帅李红兵继续调兵遣将,以期通过换人加强进攻取得先手。但无奈北京控股女足防守确实严密,苏宁女足多次威胁进攻均与进球失之交臂,在经过两分钟的补时之后,江苏苏宁女足遗憾的在主场0:0闷和对手。三轮过后,苏宁女足依旧以1胜2平保持不败。

  赛后,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国脚杨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全队在防守方面组织的还是不错的,全场比赛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确实对方对我们的进攻特点研究的比较透彻,再加上我们在最后一脚球的处理上,也确实还需要提高,所以非常遗憾未能在主场拿下胜利。”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杨丽则说:“下一场我们将前往上海,迎战上海女足,下周的训练可能也会根据教练组的要求,继续再对进攻进行强化吧。相信全队会尽快解决目前球队在进攻端的一些问题。”(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江苏苏宁北控女足女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