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足协考虑与布鲁诺续约 副主席否认奖金800万

2016年03月09日07:41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协将考虑与布鲁诺续约足协将考虑与布鲁诺续约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30分,中国女足将迎来奥预赛最后一场比赛。由于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已提前一轮携手晋级,因此这场比赛的性质更像是练兵。

  提前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后,中国女足也受到外界关注,甚至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给予女足800万元的重奖。不过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前往大阪督战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女足领队于洪臣透露:“奖金肯定有,但数字上有一些出入。”另一个被关心的问题则是女足主帅布鲁诺的合同,之前中国足协与法国人签订的是一份“1+3”的执教合同,于洪臣笑称:“取得这个成绩后,如果足协不和布鲁诺续约,恐怕球迷和媒体也不会答应。”至于中国女足重返奥运,于洪臣认为:“确实这一次有一些运气成分,但运气是留给有实力和准备的人。一共12支球队参加奥运会,现在还有一个队伍没有产生,可能是瑞典或荷兰。我们的排名相对靠后,实力也是世界二流水平,所以协会没有给球队制定奥运会名次目标。但任何球队都应该有自己的目标,我们希望球队能走得更远,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变成现实。”

  两支都已晋级的球队对阵,布鲁诺是否会给替补队员更多机会来练兵?法国人卖了个关子:“现在还不能说,这是比赛机密。”在有媒体问到“你带的是中国最好的20个球员吗”时,布鲁诺表示:“永远都不是最好的20个人,而是能为国家队拼搏的20个人。”

文章关键词:女足布鲁诺奥运会于洪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