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布鲁诺很会激励斗志 感谢他给我表现机会

2016年03月07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霜在比赛中王霜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这次中国女足能够出线,值得一提的队员是21岁的王霜。在和朝鲜的关键战上,比赛即将结束时王霜创造点球并且自己操刀罚进,1-1奠定了出线的基础。战韩国又传出精妙助攻帮助球队1-0战胜对手。王霜说,“还是没有发挥特别好吧,还是有一点憋的感觉。我觉得这次也要感谢教练,给我机会表现,打完世界杯后每个人都有一些进步,训练和比赛我也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

  3月7日晚,女足奥预赛4轮战罢,中国女足以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提前一轮获得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入场券,时隔8年之后重返奥运赛场。在和韩国比赛中,王霜为王珊珊贡献了一次关键助攻。王霜表示,“平时也有一些传中的练习,昨天赛前的训练也练了这个,今天在场上打出来是个进步。上半场就一直等着机会,给我边传中,好不容易逮着一个机会,第一个传中,珊珊姐就把球顶进去了。”

  王霜直言,中国女足从没有想过提前出线的事,“可能外界也没有看好我们把,我们从来不去想之后的结果,脚踏实地,打好每场比赛再说。”处于战术考虑,王霜在72分钟时被赵雪替换下场。王霜有点遗憾,“我觉得挺有劲的,只打了70分钟,还是有点憋着劲儿呢。”

  在王霜心里,是怎么看待功勋主帅布鲁诺的呢?王霜说,“他是个很幽默,很严格的教练,他很会激励球员的斗志。开准备会的时候他说,我们走到现在,不应该让其他队伍把辛辛苦苦打来的分抹杀掉,更拼搏、更好的状态拿下这场球。”

  (小隆)

文章关键词:女足王霜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