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93分钟王霜点杀 中国女足1-1压哨平朝鲜

2016年03月02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93分钟压哨进球平朝鲜中国女足93分钟压哨进球平朝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18点35,2016年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区预选赛展开第二轮争夺,中国女足在最后一秒钟破门1-1战平朝鲜女足。第38分钟朝鲜队长罗恩心打破僵局,第93分钟王霜制造点球并将球打进。3月4日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

王霜第93分钟点球破门瞬间王霜第93分钟点球破门瞬间

  中国女足、日本女足、朝鲜女足、韩国女足、澳大利亚女足和越南女足6支球队将以单循环的方式比赛,积分排名前2名的球队晋级里约奥运会。首轮中国女足2-0击败越南女足,朝鲜女足1-1战平韩国女足。两队自2003年亚洲杯至今交战17场,中国2胜7平8负,处于绝对下风。

  与上一场相比中国队有两处变化,韩鹏和古雅沙顶替王霜和张睿首发登场。开场仅仅1分钟金润美禁区弧顶一脚远射打偏。1分钟后马晓旭禁区背身拿球,回做任桂辛,后者一脚远射被门将没收。第6分钟任桂辛中路拿球被断,蔚熙心中路一脚远射角度很正,被赵丽娜没收。第10分钟朝鲜队突然一脚直塞球找到禁区内埋伏的罗恩心,罗恩心扣一下,在射门前被及时回防的赵容铲断。1分钟后李艺京禁区内左脚抽射稍稍高出。

  第18分钟,朝鲜队金润美右路下底传中,珠孝心门前抢点一脚垫射被赵丽娜扑住。第26分钟,魏正心右路传中,但是未能对中国球门形成威胁。第27分钟,李艺京的左路传中球,直接交给了中国队门将赵丽娜。第38分钟,朝鲜队抢断得手,随后发动反击,李艺京左路的传中送到禁区前沿,罗恩心甩开薛娇的防守,高速跑动中直接一脚低射洞穿了赵丽娜把守的城池,朝鲜打破僵局,1-0。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尼做出调整,王霜上场换下马晓旭。第47分钟中国队中场带球被断,朝鲜反击中珠孝心一记大力抽射被赵丽娜扑出。第49分钟朝鲜队后场长传找罗恩心,罗恩心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起脚射门,赵丽娜抱得很稳。第55分钟谭茹殷禁区前沿尝试一脚远射被扑住。第58分钟,古雅沙左路突破挑传禁区,王珊珊一脚抢射打高。

  第63分钟,中国队在左路连续打出配合,中路得球的王霜直接起脚远射打偏。第71分钟李艺京禁区左侧45度斜吊门前,朝鲜队前锋力压李冬娜近距离头球攻门,赵丽娜反应神速伸手将球托出横梁。比尼大胆调整,用赵雪换下左后卫薛娇,韩鹏拉回去打边后卫。第81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内制造威胁,赵雪拿球转身的抽射被门将扑住。第93分钟,王珊珊推直线,王霜抹入禁区准备起脚射门时被朝鲜后卫撞倒,点球!王霜亲自主罚命中,读秒扳平,比赛随即结束,朝鲜大部分队员泪流满面!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1-1战平朝鲜女足,下轮对阵日本。

  进球信息——

  第38分钟罗恩心甩开防守一脚低射打破僵局。

  第93分钟王霜制造点球并亲自罚中。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中国女足:(4-2-3-1)1-赵丽娜;2-刘杉杉、6-李冬娜、14-赵容、3-薛娇(74’8-赵雪);7-任桂辛(80’10-李影)、19-谭茹殷;17-古雅沙、18--韩鹏、11-王珊珊;9-马晓旭(46’12-王霜)

  朝鲜女足:1-洪命熹;2-李正熙、6-金恩香、15-金兰惠、16-金恩荷;8-金恩珠、11-李艺京、13-蔚熙心、14-珠孝心(60’7-金淑京);10-罗恩心、12-金润美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女足奥预赛布鲁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