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世界排名和踢球是两回事 女足目标进奥运

2016年02月28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

  新浪体育讯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即将在日本大阪打响,世界杯后更换了主教练的中国女足将竞争两个参赛席位,她们的第一个对手是越南队。中国主教练布鲁诺表示,“国际排名是一回事,但到了场上又是另外一回事,我们的目标就是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说:“这是我第一次带队参加这种比赛,我知道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取三分,所以第一场和最后一场,对我们来说都没有什么区别,国际排名是一回事,但是到了场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中国队的目标就是进军里约奥运会。”目前中国队国际排名仅列第14位,在6支参赛队中仅列第四位。

  中国队首战对手是越南,越南主帅表示,“在某种意义上,能站在这里就是成功,我们将努力打好和中国队的比赛。”

  日本队主帅佐佐木霸气十足地说:“我确信这将是一次高水平的锦标赛,我非常自信日本队能够晋级奥运会,并且代表亚洲拿一块奖牌。我们的备战非常棒,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这将是决定性的,澳洲女足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她们越来越强。”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日本队获得了银牌。

  澳大利亚主帅斯塔基西奇表示,“我知道这次锦标赛有多么难打,亚洲女足的实力世界第一,我想世界杯的表现能给我们更多信心。过去18个月里,我们和日本队打了三场比赛,输了两场,我们尊敬日本队,但是我们再和她们在奥预赛交手无所畏惧。”就在赛前,澳大利亚中场大将卢已克因伤告别了日本。澳大利亚首战对手就是东道主日本。

  (小隆)

文章关键词:女足奥预赛布鲁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