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队主帅今日偷窥中韩战 承认中国情报令人关注

2016年01月26日05: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日本女足主帅偷窥中韩女足之战日本女足主帅偷窥中韩女足之战

  新浪体育讯  2月29日到3月9日,里约奥运会的女足预选赛将在日本的大阪举行。参加这次预选赛的包括中国、日本、朝鲜、韩国和澳大利亚和越南。单循环后,排名前两位的球队最终出线,获得里约奥运资格。在中国国奥男足已经失利的情况下,中国女足需要为自己的奥运会资格而战。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深圳参加四国女足邀请赛,首回合战平了墨西哥队,第二轮8比0大胜了越南队,今日将和韩国队交锋。

  作为世界亚军,日本女足目前在亚洲依旧具有强大的实力,但是由于泽穗希的退役,该队也在悄然调整树立新的核心。为了备战奥运会的预选赛,日本女足一直在石垣岛进行集训,但是该队的主教练佐佐木则夫却在昨天悄悄抵达了深圳,将会在今天“现场偷窥”这场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之间的比赛。

  佐佐木则夫在谈到这次“间谍”行为的时候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去年的9月,中国女足更换了主教练,所以更需要收集中国女足的情报。他说:“中国更换了主教练,人员也做了很多改变,所以我希望在现场对这些有所了解。”

  日本的《每日体育》报道说,去年8月在东亚杯上,日本队2比0击败了中国队,但是那之后,中国聘请了61岁的布鲁诺担任主教练,在选手的构成和战术上都产生了变化。上次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布鲁诺曾经率领法国队和日本队有过对阵,虽然法国在半决赛1比2告负,但是布鲁诺的战术指挥却是让日本女足吃了苦头。

  2月29日,亚洲预选赛就将开幕,10天之内打5场比赛,日本队在第二场对韩国,第三场对中国。到时候中国肯定会带着挑战的心态面对实力更强一些的日本,所以佐佐木则夫需要对竞争对手进行亲身视察,以掌握中国女足的动态,提高获胜的概率。

  以上是日本媒体的报道,面对还剩1个月的奥运会女足亚太最终预选赛,中国女足会在日本主帅的偷窥下暴露自己的实力么?(周超)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足布鲁诺佐佐木则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