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美女国门与里昂解约 回国赴权健踢球达共识

2016年01月08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飞离开里昂王飞离开里昂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女足国门王飞在个人微博上宣布自己与法国里昂俱乐部解约的消息,随后关于王飞解约之后,谁是下一个东家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2014年底王飞从当时大连女足离开之时,曾与当时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有过一份约定“回国后继续为大连踢球”,而在她出国期间大连女足已完成了和权健集团的股份变更,正式更名为大连权健女足。那么,王飞回国还会重回大连加盟权健女足吗?

  针对这一问题,新浪体育也联系到了大连权健女足的新闻官,得到的答复是:“俱乐部欢迎王飞重新回到球队,并且王飞本人也希望回来”。

  虽然,从俱乐部的新闻口中没有得到确认的签约信息,但是从“俱乐部希望,王飞本人也希望”这两句话中,不难判断出双方已达初步达成了共识。新赛季权健女足在官宣了国脚王霜加盟之后,又迎来国门王飞,如此大的动作必然会对明年的女超联赛格局产生重要的影响。(林竹)

文章关键词:王飞中国女足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