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女足年终排名:中国跌至第17 创近两年新低

2015年12月18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足年终排名第17中国女足年终排名第1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女足国家队2015年年终世界排名,中国女足排名第17位,创近两年来的新低。

  在今年的第一期世界排名中,中国女足曾经排名世界第16位,而在今年中期,凭借在女足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中国女足曾经一度上升到第13位,然而在此次公布的年终排名中,中国女足却再次遭遇下滑,仅仅排名第17位,比上一期排名下降两位。

  这也是中国女足自2014年以来的最低排名。在2013年的年终排名中,中国女足曾排名世界第18位,此后的两年,中国女足的排名一直在第13-第16位之间。

  年终排名前10位的跟上一期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依次是美国、德国、法国、日本、英格兰、朝鲜、巴西、瑞典、澳大利亚和挪威。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足中国女足世界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