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上海客胜天津继续领跑 长春1-3大连赛季首败

2015年10月12日23: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新华网长春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 王春燕)11日,2015年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战罢第九轮。上海队客场2:1击败天津队,继续领跑积分榜。而长春女足则在客场1:3不敌近来状态正佳的大连队,不仅遭遇本赛季首败,还将积分榜的第二把交椅送给对手。

  天津队与上海队的比赛,因为王珊珊和刘俊两大高效射手得直接对决而备受关注。第20分钟,上海队施天伦连过两人后传中,唐佳丽射门未进,刘俊补射率先得分。不过第36分钟,王珊珊接到韩鹏传球后挑射破门得手,两队半场战成1:1平。

  易边再战,上海队持续对天津队城池施压,第63分钟,上海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刘俊抢点射门,被门将没收。王珊珊在第73分钟也有头球破门机会,可惜她被对手双后卫夹击,球打在脸上弹出界外。

  伤停补时阶段,上海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得分,被杨莉娜“绝杀”的天津队继上轮2:3被长春队逆转后再度饮恨,而且在本轮过后只在积分榜上领先河北队和解放军队两分,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在本轮另一场焦点战中,获得权健集团重金注资的大连队斩获5连胜。面对此前保持不败金身的长春队,老国脚马晓旭发挥出色,开场仅15分钟就取得进球,此后虽然长春队高琦在第27分钟破门扳平比分,但马晓旭在第43分钟和第60分钟分别送上助攻和进球,最终帮助大连队3:1击败对手。

  其他两场比赛,北京女足1:1战平河北队,后者目前仍然未尝胜绩;江苏队则在主场2:1战胜来访的解放军队,完成了本赛季主客场对对手的“双杀”。

文章关键词:长春大连女超联赛赛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