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宣布接受郝伟辞呈 已启动选帅工作

2015年08月11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郝伟正式告别中国女足郝伟正式告别中国女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郝伟向中国足球协会正式提交了辞呈。中国足协经研究,决定接受郝伟的申请。这也宣告了女足郝伟时代的正式结束。

  足协在官网中写道:

  郝伟同志自2012年1月接过国家女足主教练教鞭,在国家女足的低谷期与团队一起,努力工作,严格管理,科学训练,国家女足技战术水平有了扎实的进步,获得2014年女足亚洲杯季军、2015年女足世界杯八强的成绩。同时,队伍在作风建设以及团队凝聚力等方面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与提升。

  中国足球协会对于郝伟同志的执教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感谢郝伟同志几年来的辛勤付出。双方已就郝伟同志本人离职的问题进行坦诚的协商沟通。基于对郝伟同志继续深造愿望的尊重,同时也出于为国家足球事业培养、储备优秀教练员的初衷,中国足球协会鼓励郝伟同志在新的平台上不断学习提高,也衷心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就大家关心的国家女足新任主教练的人选问题,中国足球协会也已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即启动选聘工作。

相关阅读:足协或已初步确定女足新帅人选 外教接盘可能性大

  (WALKER)

文章关键词:中国足协郝伟女足同志中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